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宫颈息肉对生育的影响

2017-04-07 11:15:42      

患了宫颈息肉后最关心的莫过于它是否会影响怀孕和分娩的问题。宫颈息肉对怀孕自然会有影响。

阻碍精液入宫:因为位于宫颈口的息肉,犹如栅栏一样,会阻碍部分精液入宫。精液少了,精子量必然减少,那就会降低受孕率。

阻碍精液入宫:宫颈息肉的本质是慢性子宫颈炎症。既然是炎症,势必会有许多炎性分泌物。分泌物中含有大量的红、白细胞和致病菌。破坏了阴道的生理环境,使精子活力降低,生存时间缩短。

阻碍精液入宫:这分娩指的是经阴道的自然分娩,并非是剖宫产分娩。一般来讲,发现宫颈息肉以后,医生总会施行摘除术的,既然息肉摘除了,对分娩当然也就不会有影响了。不过,若摘除不久便怀孕分娩,初愈的伤口会因宫颈口扩张而发生轻微的出血。

子宫颈息肉是慢性宫颈炎的一种表现。有一种息肉的根部附着于子宫颈口或宫颈管内,是宫颈粘膜在炎症的刺激下局部增生,并外突于宫颈外口而形成的。对身体有很大的危害,必须及时治疗。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宫颈息肉会影响生育吗 宫颈息肉是怎么形成的

宫颈息肉是让不少女性朋友为此生活和工作都受到严重影响的宫颈类病变问题,我们都知道子宫是重要的生育器官,很多情况下子宫出现问题是很容易影响……详细>>

怎么会有宫颈息肉 宫颈息肉影响生育吗

宫颈息肉作为一种常见的妇科疾病,对女性的危害确实不可小视的。专家指出由于宫颈息肉在发病早期,很多人用肉眼是无法准确判断的,因此而导致了患……详细>>

宫颈息肉会影响生育吗

宫颈息肉是慢性宫颈炎表现的一种。在妇科中是很常见的,主要表现有少量点滴出血鲜红色,或在性生活后少量出血,白带黄色有异味,白带中有血丝等。……详细>>

宫颈息肉备孕 有何影响

宫颈息肉备孕 宫颈息肉是常见的妇科疾病,患有宫颈息肉早期多没有明显症状,一般是在检查时候才发现。那么宫颈息肉影响备孕吗?详细>>

宫颈息肉影响怀孕

宫颈息肉是妇科常见病慢性子宫颈炎的一种临床表征。是妇科的一种常见病,多发于 30- 50岁的绝经妇女。该病主要是由于慢性炎症的长期刺激,……详细>>

  • 梁存河

  • 范跃祖

  • 蔣宏传

  • 邱繁荣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