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宫外孕会不会腰酸

2017-04-07 11:03:33      

宫外服又叫异位妊娠,是指孕卵没到达子宫内而停留在子宫腔以外的任何部位。那么患宫外孕会不会腰酸呢?

宫外孕的诊断是很严格的,比如有停经史、阴道不规则出血或下腹疼痛、尿HCG阳性、B超显示宫内无妊娠囊、后穹隆穿刺有血性液体等才可以确诊。

宫外孕都有先兆,主要表现如下:

阴道出血:输卵管妊娠流产或者破裂后,有的病人会出现不规则的阴道出血,一般颜色深褐、量少,一般不会超过月经的量,而且流血总是不净。

停经:宫外孕的很多女性会在停经6-8周后出现月经症状,很多不够细心的女性会将停经误以为是月经失调,而导致不好的后果发生。

疼痛:疼痛是因为宫外孕导致的输卵管破裂所致,下腹一侧会出现刀割或者撕裂性的疼痛,还伴有恶心、呕吐或者昏迷症状,并且疼痛会向肩部、胃部、腿部及肛门放射。

晕厥、休克:一般来说,病人在疼痛发作时,会出现头昏、眼花、昏迷、全身冷汗等,少数病人会因为腹腔出血较多而出现血压下降而导致休克。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宫外孕会不会来月经?不会!

宫外孕是一种非正常的妊娠情况,不仅胎儿无法顺利发育出生,对女性身体的伤害也是很大的。怎么才能知道自己是不是宫外孕了?详细>>

宫外孕会不会致命

近些年来,越来越多的人因为一些因素异致了宫外孕,那么宫外孕会不会致命呢?此病起初的症状通常是急性腹痛,所以很容易被误诊和漏诊,病人如果……详细>>

阴道炎会不会导致腰酸

患阴道炎会感觉外阴瘙痒,也有不少人会出现阴道分泌物恶臭,这些让女性朋友感到很烦恼,严重影响她们的日常生活和工作,女性朋友都不希望自己感染……详细>>

阴道炎会不会导致腰酸

患阴道炎会感觉外阴瘙痒,也有不少人会出现阴道分泌物恶臭,这些让女性朋友感到很烦恼,严重影响她们的日常生活和工作,女性朋友都不希望自己感染……详细>>

宫外孕能验出怀孕吗?宫外孕会不会尿频?

宫外孕又称异位妊娠,是指受精卵在宫腔以外着床发育,最常见的异位妊娠部位是发生在输卵管。因为人生也是怀孕,也可以通过早早孕试验检查到怀孕,……详细>>

  • 孙晓峰

  • 时青云

  • 董林红

  • 王锡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