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附件炎症护理目标

2017-03-29 14:57:30      

最常见的附件炎护理常识女性该了解。附件炎在临床上的发病率很高,患者在在得了附件炎要学会自我护理,这样才能控制好病情。慢性附件炎只采用抗生素类药物作用是不大的,它需要长时间的支持疗法,就是增加营养和改善肌体免疫力。

1、附件炎在用药上不会立竿见影,但是附件炎的症状会逐渐缓解。附件炎的护理很重要的就是药物,药物主要是使用一些中成药。附件炎患者在服用这些药 物时一定要做到持续用药,至少一个月。千万不能觉得附件炎的症状有所缓解就停药,这样过不了多久还会反复。这在附件炎的护理中应多加注意。

2、配合使用理疗也是附件炎的护理之一,理疗的作用能使附件炎患者的局部水肿消散,瘢痕软化、促进肠蠕动、促进血液循环,使局部的附件炎病变得到良好的改善。

3、在治疗附件炎的时候,附件炎的护理还要积极治疗下生殖道感染,阴道炎和宫颈炎都有可能造成附件炎的病原上行。如果有避孕环的可以考虑把避孕环取出。

以上就是对附件炎的护理介绍,希望大家要积极的做好相关的护理措施。增加肌体免疫力最主要的就是锻炼身体,一方面可以改善肌体免疫力,另一方面也可使身心愉悦。心情不好,好些病就会来找你,慢性附件炎在很大程度上也属于一种身心疾病。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附件炎分为急慢性 得了附件炎该如何护理

附件炎的症状有什么呢?女性患上了附件炎有很多的症状表现,但是很多的女性就忽视了,总是不知道到底怎么合理的治疗比较好,附件炎往往出现了白带……详细>>

妇科炎症附件炎症如何治疗?

得了妇科炎症附件炎症如何治疗?这是很多女性患者都很关注的话题,据专家介绍说妇科炎症附件炎是致病微生物侵入生殖器官后引起输卵管、卵巢感染的……详细>>

附件炎的饮食护理

附件炎一直困扰着很多女性朋友的身心健康。患附件炎的女性除了积极的治疗外,饮食护理也很重要。应在平时的生活中特别注意饮食方面的护理,尽量……详细>>

经常腹泻警惕附件炎 附件炎患者的饮食需求

附件炎是危害女性健康最常见的疾病之一,在日常生活中女性朋友应该做好保健工作,警惕附件炎的症状,日常调理对于防治附件炎都是有助的,所以不可……详细>>

产后附件炎症如何护理

产后附件炎症如何护理?这是值得大家注意的,因为附件炎的发生给患者带来了不小的折磨,损害患者的健康,想要避免疾病危害的发生,大家需正确的了……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