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阴道疾病 > 白带发黄 > 正文

白带发黄用什么药

2016-11-29 14:51:51      

白带发黄是白带异常的一种表现。通常代表着有某种妇科疾病的发生,一般多见于宫颈炎、霉菌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宫颈糜烂、盆腔炎等妇科疾病。那么白带发黄用什么药呢?这要跟据你是什么引起的,应到医院做检查找出病因,在对症状治疗,不然也只是治标不能治本。

有些白带增多、白带发黄、白带异味等现象时,会选择自行购买一些消炎药或洗液,结果却适得其反,使病情加重,引起阴道炎、盆腔炎、外阴炎等症状,这是不可取的,正确的方法是去医院进行相关的妇科检查,确诊病因,对症下药,及时治疗。

白带发黄一般来说是滴虫性阴道炎:如果发现内裤上的分泌物为黄色或黄中带浅绿色,有泡沫、怪味,且阴道有烧灼感,外阴瘙痒,提示你可能患了滴虫性阴道炎。

白带发黄有可能是宫颈糜烂的表现,宫颈糜烂是慢性宫颈炎症的一种特殊表现。多发生在分娩、流产、产褥感染或手术操作损伤子宫颈之后,并常与阴道炎并存。

如宫颈糜烂伴有明显的炎症感染,白带则呈黄色脓性、粘稠状。糜烂面积较小或为病变累及较浅的单纯性糜烂,白带量可能较少。如果病变累及较深、面积较大的重度糜烂,则白带量较多,偶尔也可能带少量血丝或血液,个别患者有时也可能出现接触性出血。

爱心提示:一旦出现白带增多、味臭、粘稠、血性、黄色等一系列白带异常现象,有可能是患了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等疾病,一定要到医院做白带常规等检查,及早发现病情并给予治疗,千万不要擅自用药,以免贻误病情,造成严重后果。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白带发黄有异味用什么药

白带是从女性阴道流出来的一种乳白色的液体,但是有时会出现异常的情况,有可能是由于疾病引起的,要及时治疗。那么白带发黄有异味用什么药呢?一……详细>>

警惕白带发黄 女性白带发黄的饮食宜忌

正常白带是白色的,有时透明,有时粘稠,无异味。青春期白带受雌激素影响,有周期性的变化,有时增多,有时减少。详细>>

白带发黄是病吗 警惕白带发黄的四个诱因

白带发黄是常见的妇科症状,白带发黄主要是炎症感染引起的,霉菌性阴道炎患者会出现白带发黄的症状,细菌性阴道炎患者也会出现白带发黄的症状,如……详细>>

白带发黄吃什么药调理

白带发黄通常是由滴虫性阴道炎引起,如果发现内裤上有黄色或者是黄中带浅绿颜色,并且有泡沫和怪味,还有外阴瘙痒,阴道有烧灼感,这说明滴虫正在……详细>>

中医如何治疗白带发黄?白带发黄要对症下药

白带异常几乎是每个正常女性都会遇到的妇科病,白带异常可分两种情况。一种是,短期的生活不规律,睡眠,饮食,运动等原因导致白带异常,这种情况……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