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阴道疾病 > 霉菌性阴道炎 > 正文

霉菌性阴道炎会疼吗

2016-11-29 14:15:18      

霉菌性阴道炎会疼吗?女性患上霉菌性阴道炎之后,早期会出现瘙痒的症状,然后就会出现痒痛的症状了,而对于病情较为严重的情况还会引发尿道感染出现尿频、尿痛反应,并且在女性性生活过程中会有疼痛不适及阴道出血的症状,建议尽早治疗!

霉菌性阴道炎会疼吗

霉菌性阴道炎不仅仅会导致患者出现疼痛的症状,患者还会出现阴道分泌物异常、引发盆腔炎、宫颈炎等情况,如果炎症上行感染有可能还会导致子宫发炎、输卵管发炎,从而引发女性不能生育,因此,患者千万不要不把阴道炎当回事。

阴道炎患者应该如何治疗呢?对此,妇科专家提醒,很多女性其实本身病症并不是很严重,但是由于拖延治疗,没有把握治疗的最佳时机从而导致病情恶化,而自己错误使用药物,也会增加病情的抗药性,为治疗带来了难度,所以患病后患者首先不是考虑用药,应该到医院检查,在检查结果的指导下再使用适合的药物。

医生为患者开药的话,应该注意按时按量用药,一般可以缓解疼痛的感觉,而对于特殊的患者如孕妇、糖尿病患者等需要综合患者的身体情况进行合理用药!

不仅女性自己会出现身体上的不适,就连自己的丈夫可能也会因为性生活而受到霉菌性阴道炎的影响,出现生殖器瘙痒、疼痛的症状,所以一般女性患病后主张夫妻同治,这样才能预防病菌的继续感染,患者日常护理也要注意避免共用毛巾,要保证个人的卫生!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霉菌性阴道炎为什么会疼?霉菌性阴道炎用什么冲洗阴道?

霉菌性阴道炎是一种较为常见的生殖系统疾病,会对患者造成多方面的影响,诱发一系列临床症状。在所有症状中,疼痛是较为常见的一种,多发生于病情……详细>>

霉菌性阴道炎会疼吗

霉菌性阴道炎会疼吗?女性患上霉菌性阴道炎之后,早期会出现瘙痒的症状,然后就会出现痒痛的症状了,而对于病情较为严重的情况还会引发尿道感染出……详细>>

霉菌性阴道炎会导致腰疼吗

霉菌性阴道炎会导致腰疼吗?霉菌性阴道炎是女性常见的妇科炎症,最多见的病原菌是白色念珠菌,大约占感染的80~90%。霉菌性阴道炎的主要症状……详细>>

霉菌性阴道炎会传染吗 霉菌性阴道炎多久可以治愈

霉菌性阴道炎是阴道炎的一种,它也是一种经常会出现的妇科疾病,对女性的生活及身体健康都会有严重的危害,得病期间不但要重视治疗的方法,而且也……详细>>

霉菌性阴道炎会不会传染呢??霉菌性阴道炎要怎么预防?

当女性出现外阴瘙痒、并且白带呈现出豆腐渣模样时,那就要警惕霉菌性阴道炎的出现。霉菌性阴道炎是因为霉菌感染而出现的,它的出现给患者生活带来……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