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正文

厦门国泰妇科医院就诊指南

2015-08-07 10:33:19  来源:全球医院网    转载

门诊须知

(1)医生停诊不可避免,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医生临时停诊,服务人员电话通知已预约的患者,请配合更改就诊日期或更换其他医生。

(2)在诊区内保持安静,不得追逐、打闹、喧哗、吸烟和拔打手机。

(3)拒绝接受患者及其亲友馈赠的“红包”、“物品”。对患者馈赠的钱物当时无法拒绝的,应在规定时间内上交有关部门。

(4)拒绝接受医疗设备、器械、一次性卫生材料、药品、试剂等生产、销售企业或代销人员以各种名义、形式给予的回扣、提成和其他不正当利益。发现企业或推销人员有上述行为的立即报告有关部门。

(5)介绍病人到其他单位检查、治疗、购买药品,或介绍他人购买医疗设备、器械等,拒绝收取回扣或提成。

(6)开药、仪器检查、化验检查及其他医学检查等,拒绝收取开单提成。

(7)若不能确定要看的专业,可咨询院内护士

(8)如您在就诊过程中,对我们的服务有意见或建议,或者有其他情况反映,可直接联系院方反应,或者在本平台的医患互动中进行反应

预约挂号

(1)点击页面右方快速导航中的预约挂号按钮,该医院如有开通预约挂号,点击后页面将会跳转到该医院的咨询页面。

(2)如果该医院未开通预约挂号,系统则会推荐当地已开通该服务的医院给您。

(3)打开咨询窗口后,即可申请预约挂号,根据在线咨询专家提示的流程进行就诊。 具体流程,以医院方提供的信息为准。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厦门国泰妇科医院

厦门国泰妇科医院是经过市、区卫生行政部门批准设置,具有现代服务理念的专业妇科医院,致力于妇科的常见病、多发病、疑难杂症的研究、预防、诊断……详细>>

厦门友好妇科医院

厦门友好妇科医院,是引进"亚洲(香港)医疗投资有限公司"先进管理模式的现代化专业妇产科医院,厦门市批准的医保定点医院;为女性朋友提供产科……详细>>

武汉荆楚妇科医院

武汉荆楚妇科医院是荆楚大地首家大型现代化妇科专科医院,以关注女性健康为己任,贴心呵护“半边天”健康,全力打造荆楚大地妇科第一品牌。详细>>

深圳民生妇科医院

深圳民生妇科医院是经过卫生行政部门批准设置,具有现代医疗技术和服务理念的专业妇科诊疗机构,是龙华首家唯一以女性健康为服务方向的专业医疗机……详细>>

唐山凤凰妇科医院

唐山凤凰妇科医院,是香港中信医疗投资管理公司投资管理的全国品牌女子医院,是国内首家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环境管……详细>>

  • 张晓薇

  • 张晓东

  • 孙玉秀

  • 朱丽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