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正文
乳腺癌
挂号科室:肿瘤科 同类疾病:子宫肌瘤葡萄胎子宫癌妇科肿瘤卵巢肿瘤

乳房如何保养 为什么要做乳房保养

2015-08-05 19:14:41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本文导读:女性拥有美丽的胸部是每个女性都梦寐以求的,乳房具有哺乳功能、性感功能和特有的女性美象征为一体的器官,在现代社会乳房美的功能已经逐渐成为美女标志的条件之一。

每个女性朋友都希望能拥有丰满又有弹性的乳房,让自己能拥有流畅、圆润、优美的曲线美。在文艺复兴时期欧洲的画家在创作美丽女神的时候,都是突出完美乳房。作为现代女性应该知道自身乳房的人生,懂得乳房的美和如何来维持自身乳房美是很重要的,做女人一定要挺起胸膛。

为什么要做乳房保养?乳房疾病是女性常见的多发病,近年来乳腺癌的发病率是逐年上升,已经列入为女性恶性肿瘤的首位,而且在治疗上没有特效的药物,所以女性朋友一定要加强女性乳房的保健,做好乳房的普查工作,做到及早的预防,有病早治疗是减少乳腺癌发病的危险性,是提高女性健康水平的要点。

女性为什么要做乳房保养?可以从内在和外在来分析。

1、内在

女性乳房的保养可以让女性乳房更加健康,99%的女性朋友都患有不同程度的乳腺增生,如果长期不出来容易出现钙化或者是形成小叶癌。

中医方面:女性出现乳腺增生,通常是由于女性在气血两虚时情绪出现不稳定会导致肝气郁结形成的节节,在中医方面认为乳腺疾患多数和肝气郁结、脾胃虚寒是有关联。

西医讲:女性增生多数因为内分泌失调导致的激素水平不平衡。

2、外在让女性朋友更加美丽

女性朋友的胸部是世界上最美丽的一座山峰,但也是最危险的,乳房能让女性拥有自信和美丽,但是也潜藏着乳腺癌的危险,这是女性定时炸弹。作为美丽女性应该做到前有阳台,后有花园,前面波涛汹涌,后面悬崖峭壁,胸部是女性贵气的表现。

女性可以把自己身体上多余的脂肪引流到胸部,就如背部,手臂,肚子。脂肪通过45度时可以转换成游离脂肪,再经过激活腺泡转换为固体脂肪在乳房,所有可以起到纤腰瘦背的功效,更加能体现女性的曲线美。

女性随着年龄的增长,为什么会出现肚子越来越大、手臂越来越粗、背越来越厚的情况,但是胸部却越来越小,主要是因为腺体腺泡萎缩,让女性的荷尔蒙下降流失。所有女性做好乳房保养是很有必要。

女性的胸部性腺和胸腺是刺激子宫卵巢分泌青春素和动情素,女性朋友想要保持青春永驻,就一定要让青春素和动情素的分泌旺盛才可以。

胸部是女性后天发育的而成的一个器官,女性随着月经到来,乳腺会像开花一样张开,这是女性成熟的标志,肩负着喂养宝宝,也参与性生活的责任。直到更年期后胸部就会由葡萄变成葡萄干,卵巢也随着变干,脸部也出现皱纹。所有女性做好乳房保养是很重要。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孕期乳房保养怎样做

睡眠时,注意采取适宜睡姿,最好取侧卧位或仰卧位。俯卧位容易使乳房受到挤压,使血液循环不通畅,不能保证促使乳腺发育的激素运送,从而影响乳腺……详细>>

孕期要注意乳房保养,给你4个保养小建议!

怀孕的时候,最先发生变化的部位就是乳房了。乳房一般是随着身体里面的荷尔蒙变化而变化,会不断地增大,常常会有会肿胀的感觉。这种感觉会慢慢消……详细>>

别让乳房受重 女人如何保养乳房

我们需要工作,也需要休息,对于胸部来说,我们需要保持美观,但是也要懂得适时让它解放。乳房保健需要有松有驰,女孩子们保护自己的身体健康,更……详细>>

如何保养乳房?4大禁忌最易伤乳房

乳房是女性身体中很重要的一部分,同时也是女性美丽的一个象征。可惜的是,很多女性缺乏养护乳房的知识,保养错误,伤害乳房。究竟应该如何正确保……详细>>

乳房保养怎么做 七个好习惯助你乳房健康

近日,北京市卫计委发布2015年健康白皮书。白皮书显示,女性恶性肿瘤死亡率为141。01/10万,前三位是肺癌、结肠直肠和肛门癌、乳腺癌……详细>>

  • 于雁

  • 乔忠杰

  • 娄阁

  • 彭世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