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正文
流产
挂号科室:产科 同类疾病:自然流产流产感染流产(中医)妊娠热病人流综合征

雌二醇偏低对胎儿的影响

2015-08-03 21:54:18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本文导读:雌二醇是一种激素分泌物,它是由女性的卵巢分泌的一种类固醇激素,是一种主要的雌性激素,而且怀孕期间,雌二醇的数值是不固定的,在孕期雌二醇偏低会对胎儿造成什么影响呢?

雌二醇的作用

1、促使子宫内膜增生。

2、增强子宫平滑肌的收缩。

3、促使乳腺导管发育增生,但较大剂量能抑制垂体前叶催乳素的释放,从而减少乳汁分泌。

4、抗雄激素作用。

5、降低血中胆固醇,并能增加钙在骨中的沉着。

雌二醇正常值是多少?

雌二醇的主要作用在于调节女性特征、附属性器官的成熟以及控制月经和排卵周期。雌二醇正常值在不同时期会出现不同变化,对于具体的每个人雌二醇正常值也会有所不同,但是一般情况下成年人的雌二醇在48~1835皮摩尔/升之间浮动。

雌二醇偏低对胎儿的影响

过低的雌二醇水平不利于创造稳定的受孕环境,容易导致流产。如果孕妇出现先兆流产症状,并且经测试雌二醇偏低,需要在保胎的同时辅助补充雌二醇,提高保胎的成功率。雌二醇是不能乱补的,使用不当也会对胎儿造成不良的影响。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雌二醇低怎么办

雌二醇低怎么办 详细>>

雌二醇是什么

雌二醇(E2)是一种类固醇激素,主要由卵巢滤泡、黄体及妊娠时胎盘分泌,是雌激素中最主要、生物活性最强的激素。雌二醇主要是促进子宫内膜转变……详细>>

雌二醇高怎么办

雌二醇高怎么办详细>>

雌二醇高的原因

雌二醇高的原因详细>>

雌二醇正常值

雌二醇正常值随着女性月经周期的变化而有所差异,根据女性处于青春期前、卵泡期、排卵期和黄体期四个阶段,雌二醇正常值也有不同。详细>>

  • 孙晓峰

  • 时青云

  • 董林红

  • 王锡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