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正文

防辐射服选购方法

2015-07-23 18:02:17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孕妇防辐射服选购方法不难,主要是看款式和是否方便穿脱。

1、款式百搭为主

防辐射服款式有防辐射肚兜、吊带、围裙、马甲、孕妇裙、孕妇套装。

有人建议孕妈妈可以根据一年四级选择相应的款式。例如春夏可以选择孕妇裙或者肚兜,秋季套装或者围裙,冬天可以套装或者马甲。

不过怀孕10个月已经跨了两三个季节,要是真的根据季节选择防辐射服的话,恐怕花的钱不少。最保险的方法是选择围裙和孕妇裙这种比较百搭的款式。

2、方便穿脱为主

大部分孕妇只会在孕期购买一件防辐射服,这就意味着防辐射服会陪伴着孕妇体验腹部的变化。在选购防辐射服时,需要考虑到日后孕妇腹部腰围的增加而选择可以调节和方便穿脱的款式。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防辐射服选购方法

防辐射服选购方法详细>>

孕期防辐射服可以洗吗 掌握5个选购技巧

在生活中,一不小心弄脏了防辐射服,很多孕妇都会担心对其进行清洗会不会降低其抗辐射的作用,因此,对于防辐射服是否可以清洗的问题,相信都是孕……详细>>

孕妇有必要穿防辐射服吗 测试防辐射服有几种方法

近年来,职业女性越来越多,大家最下一代的健康也越来越重视,越来越多尚在工作岗位上的准妈妈们都会选择防辐射服减少辐射对于宝宝的伤害,工作环……详细>>

防辐射服有用吗 什么时候穿防辐射服

越来越多的孕妈会在工作时穿上防辐射服了,甚至在家里休息的时候也穿上,但是,在真正使用防辐射服的同时,大多数的人对于穿防辐射服是否有用的问……详细>>

孕妇防辐射服怎么洗 防辐射服可以用多久

都说,怀孕的女人最美。孕育生命是每个妈咪圣神的使命!如今,电磁辐射无处不在,手机、电脑、微波炉辐射在我们周围,时时刻刻都在危害人们身体健……详细>>

  • 张晓薇

  • 张晓东

  • 孙玉秀

  • 朱丽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