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正文
保健
挂号科室:体检保健科 同类疾病:体检食疗婴幼儿性健康节后综合征

怎样缩紧阴道

2015-06-22 17:46:32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阴道松弛怎么办?怎么让阴道更紧缩?其实让阴道紧缩的方法就是走猫步。走猫步不仅是塑身秘籍,更有着增强性功能的作用。

T型台步,俗称“猫步”,其特点是双脚脚掌呈“1”字形走在一条线上,形成一定幅度的扭胯,对会阴部起到挤压和按摩作用,十分有益于塑身。因此,把T型台步称为“健美步”一点也不过分。

中医科学认为,人体会阴部有个会阴穴,男子位于阴囊与肛门之间,女子位于阴唇与肛门之间。会阴穴属任脉,是任、督二脉的交汇之点。按压此穴不仅有利于泌尿系统的保健,而且有利于整个机体的祛病强身。

女性生孩子以后,阴道肌肉变得松弛,40岁以后,则更缺乏弹性。但如果经常走T型台步,可使阴部肌肉保持张力,有利于提高性生活质量。男性走T型台步,不断按摩阴囊,亦有利于补肾填精。所以,无论男女,经常走走T型台步,还可缓解紧张情绪,感受时代气息,有利于心理健康。

除此之外,慢跑和步行也能让你“性”致勃勃起来。人体全身有近500块肌肉,2/3集中在下半身,肌肉的活力会随年龄增长日渐衰退,握力、臂力、背力等上半身肌力到了60多岁仍可有20多岁时的七成左右,但下半身的腿力却只剩下约四成。

因此,锻炼时要把重点放在下半身,于是慢跑和步行就显得格外重要了。另外,锻炼时要注意配合缓而深的呼吸、双臂摆动、大跨步快速前进,才能达到更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样可以缩紧阴道呢

阴道的康健就是靠酸性环境来保持的,在性伴侣患有生殖道炎症时,尽量避免性生活或使用避孕套隔离,那么,怎样可以缩紧阴道呢?详细>>

好方法缩紧阴道

阴道松弛是女性随着年龄的增长出现的一种生理状况,主要人群为产后女性。阴道松弛严重者会降低夫妻生活质量,随着现代人们认识的逐渐改变,阴道松……详细>>

缩紧阴道有啥方法呢

女性阴道为酸性环境,有自洁作用。阴道的康健就是靠酸性环境来保持的,生殖道感染是很多妇女面临的疾病。那么,缩紧阴道有啥方法呢? 详细>>

怎样让阴道紧缩

阴道松弛在性生活时对刺激的反应迟钝或不反应,很难达到性高潮,日久导致性冷淡,影响夫妻生活质量甚至导致夫妻感情破裂。所以一定要让阴道紧缩,……详细>>

韩式阴道紧缩术是怎样的

女性朋友们对后天的生理缺陷,常常讳疾忌医。随着人民生活水平以及文明程度的提高,越来越多的家庭已经开始重视夫妻生活的质量,到医院来矫正阴道……详细>>

  • 柳建华

  • 周玉杰

  • 梁秀竹

  • 洪查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