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正文

孕妇防辐射服那个好

2015-06-11 22:59:04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1、首先判断是否需要超强防护的防辐射服

一般建议选超强防护的是在机房工作或者工作环境中有超过20台电脑的孕妇穿。超强防辐射服一般指的含量在50%以上的银纤维防辐射服,以全银纤维针织面料的防辐射服效果最佳。一般防辐射服的普通的防护效果大概有25%的金属纤维,防护程度高的防辐射服金属纤维一般在30%以上。

2、选款式

准备怀孕时可以先穿肚兜,但是一旦怀孕后就必须穿前后都能防的款式,一方面是因为保证电磁波不从背后侵入危害宝宝,另一方面也应对脊柱予以保护。

3、选面料

金属涂层或者银纤维涂层的面料一般手感硬,透气不好。不可水洗。而半银纤维混纺或者全银纤维针织的面料则采用银离子渗固技术,均具有良好的透气性并且可直接水洗。再有就是金属纤维混纺的面料也是不错的选择。

4、看尺寸

尺寸大了小了都不好,合身才是最佳。各大防辐射服品牌皆有经过调查实验,推出尽量多的符合各种体型的防辐射服。

5、看价格

为了准妈妈和宝宝,我们不能选择价格过低的防辐射孕妇装,有的防辐射孕妇装价格非常便宜,但是有句话叫做羊毛出在羊身上,适当的便宜一些是正常现象。但是如果便宜太多自然是产品品质的差异,要先对比品质再对比价格。

其实在选购孕妇防辐射服时,牌子并不是最重要的,孕妈妈更应从面料上选择,在购买时必须货比三家。在选择防辐射服时不能一味的认为越贵的效果就越好,还要考虑到衣服的舒适性问题,如果仅仅只是冲着最贵的去买而不考虑孕妇穿着是否舒适,不但会让孕妇行动不方便,甚至还有可能对孕妇及宝宝造成危险。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孕妇防辐射服哪个好

目前,市面上孕妇防辐射服品种繁多,价格不等,那么,各种防辐射服究竟有哪些区别,防辐射效果究竟如何呢?小编给您详细介绍一下。详细>>

孕妇防辐射服哪种好

怀孕的阶段不同,选购防辐射服的重点也不一样,像早期,则关键是腹部的防护,一般来说一件防辐射吊带、防辐射马甲等,完全就可以胜任了,但孕中期……详细>>

孕妇防辐射服能洗吗 孕妇防辐射服怎么洗

如今,很多的孕妈妈在孕前或刚怀孕就会穿上防辐射服,但是很多孕妈咪对于防辐射服应该怎么清洗就了解的甚少了。详细>>

孕妇防辐射服的品牌

现代社会的发展,家电,手机,电脑的普及,方便我们的同时,却又带来了不少辐射,对准妈妈来讲,这可是个不容忽视的问题,买一件孕妇防辐射服,成……详细>>

最好的孕妇防辐射服 孕妇防辐射服十大排名

孕育新生命,是每个做母亲最神圣的使命。为了能够生一个健康活泼的小宝宝,准妈妈们早早的就开始了各种护理,包括食物、衣服、等等都要开始加以注……详细>>

  • 张晓薇

  • 张晓东

  • 孙玉秀

  • 朱丽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