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正文

优加防辐射服孕妇装

2015-06-11 20:32:46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优加防辐射服孕妇装

优加孕妇防辐射服按材质可分为金属纤维和银纤维两种,银纤维的防护效果比金属纤维好。据妈妈们的反馈,优加孕妇防辐射服颜色深,比较耐脏,轻薄宽松,穿着也不会觉得紧绷,价格是有点小贵。

优加银纤维防辐射服YJ-YD005

产品特点

银纤维采用新型工艺,将银、银离子与纤维充分结合,并将银、银离子放置于纤维芯层。银纤维含量68.5%含量,屏蔽值达到57.5db,屏蔽率99.9999%。整个衣服轻薄柔软透气舒服。银有调节体温、杀菌去味止痒的效能,冬暖夏凉,俩侧可以调节大小,里外都可以穿着。 本服装全部使用银纤维面料制作。360°防护,保护您和宝宝的健康。

优加银纤维防辐射吊带YJ-YD006

产品特点

银纤维含量68.5%含量,屏蔽值达到57.5db,屏蔽率99.9999%。整个衣服轻薄柔软透气舒服。银有调节体温、杀菌去味止痒的效能,冬暖夏凉,可当贴身穿着,克服了传统防辐射衣服款式单一的只能穿在外面缺点。直接水洗,不影响效果。本服装全部使用银纤维材料制作。360°防护,保护您和宝宝的健康。

优加银纤维防辐射服YJ-YD010

产品特点

银纤维采用新型工艺,将银、银离子与纤维充分结合,并将银、银离子放置于纤维芯层。这样既避免了传统外渡容易脱落造成污染的问题,更易保存银、银离子银纤维含量68.5%含量,屏蔽率达99.9999%,整个衣服轻薄柔软透气舒服。银有调节体温`杀菌去味止痒的效能,冬暖夏凉。可贴身穿着,克服了传统防辐射衣服款式单一的只能穿在外面缺点。直接水洗,不影响效果。

优加银纤维防辐射单层七彩大肚兜YJ-YD022

产品特点

银纤维采用新型工艺,将银、银离子与纤维充分结合,并将银、银离子放置于纤维芯层。这样既避免了传统外渡容易脱落造成污染的问题,更易保存银、银离子银纤维含量68.5%含量,屏蔽率达99.9999%整个衣服轻薄柔软透气舒服。银有调节体温`杀菌去味止痒的效能,冬暖夏凉。可贴身穿着。直接水洗,不影响效果。

优加银纤维吊带小裙YJ-YD008

产品特点

银纤维含量68.5%含量,屏蔽值达到57.5db,屏蔽率99.9999%。整个衣服轻薄柔软透气舒服。银有调节体温`杀菌去味止痒的效能,冬暖夏凉,可当贴身穿着,克服了传统防辐射衣服款式单一的只能穿在外面缺点。直接水洗,不影响效果。本服装全部使用银纤维材料制作。360°防护,保护您和宝宝的健康。

温馨提示

银纤维:由于表面银物质容易氧化而变色,虽不影响效果,但最好不要贴身穿着,避免汗液侵蚀。洗涤最好用纯净水漂洗、阴干,尽量减少洗涤次数,长时间保存时最好避光密封。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添香孕妇防辐射服 添香防辐射孕妇装

妻子确诊怀孕的第二周,我被公司派往欧洲做市场调查。为了补偿这段时间对妻子和未出生宝宝欠缺的照料,决定尽早完成工作任务,然后抽空为妻儿备份……详细>>

添香防辐射孕妇装

网友鸨懝庂蟁50959这样点评“添香防辐射孕妇装”:“ 刚刚怀孕的时候,你也许会想,只要买些比平时大一、两个尺码的衣服就可以把整个孕程对……详细>>

防辐射孕妇装价格

目前市面上主要是金属纤维和银纤维防辐射服两类。银纤维防辐射服和金属纤维防辐射服哪种好?金属纤维的孕妇防辐射服耐洗涤、透气性好、穿着舒适、……详细>>

最好的孕妇防辐射服牌子 效果最好的防辐射孕妇装

全球领先的市场研究机构AC尼尔森推出了2011年十大最好的孕妇防辐射服牌子排名的权威报告。在100多个城市调查,评选出效果最好的防辐射孕……详细>>

防辐射孕妇装品牌

产品名称:爱家防辐射孕妇装详细>>

  • 张晓薇

  • 张晓东

  • 孙玉秀

  • 朱丽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