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正文
头晕
挂号科室:普内科 同类疾病:短暂性脑缺血发作

网络流传好孕汤助我好孕

2015-06-11 20:14:26  来源:新浪网    转载

新浪网友:苗爸苗妈

我和lg是2007年下半年计划要宝宝的,先是做了个孕前检查,12月份开始服用叶酸复合维生素。

我们想要1-2月份出生的宝宝,所以2008年4月开始了第一次试孕。之前在论坛里学习,知道了bdls的时候是排卵,就去淘宝买了些plsz,可是根本就没测到强阳。因为我yj不很准,总是推迟,所以我有测量基础体温的习惯,可是这个月连基础体温都乱七八糟,pl后竟然有四天测到基础体温37度1左右,本以为一次就这么成功了,事实证明是精神太紧张,造成的假孕现象。接下来的5月份还是一样的情况一样的结果,连着两个月的失利,我们都有点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有问题,我几乎天天泡在论坛里,看了jms的经验,也知道了广为流传的好孕汤,决定接下来试一试。

6月份突然智齿疼起来就去拔了,两颗牙分两周拔得,医生说最好一个月后再计划怀孕,所以6月就荒废了,等着7月来完yj再说吧,本该7月初就来的yj,拖到了7月17才报到,正好推迟了两周时间,不知道跟拔牙有没关系。

这次开始尝试好孕汤,7月17日-21日,yj期间,每天喝一小碗姜糖水,21日yj彻底干净后,开始每天吃盐煮黑豆+小半碗豆汤,连着吃了一周。也许是之前的一个多月不用考虑“种田计划”,让我们的精神得到了放松。8月6日出现bdls,鉴于之前ls的时候plsz都测不到强阳,也没有感觉就没有做功课;8月7日兴致所至,安排了功课;8月8日看奥运开幕式,太晚了,没有安排功课;8月9日测量基础体温升高,这么看8月8日是pl日,于是9日补课,我们也都没报多大希望,觉得bdls和pl日这两个重要的日子都没做功课,估计没戏。

8月15日中午突然感觉一阵头晕,然后觉得疲倦,感觉像是发烧的感觉,测了一下体温37度6,有种预感,不会是成功了吧?晚上也不敢吃药,喝了点姜糖水发发汗,16日早测量基础体温36度9,17日买了早早孕,大白板,打击不小。从此后,胸部开始涨,而且坠的难受,每天起来恨不得地球失去引力,但是没有增生的块,因为我来yj之前也有这种症状,但是没这次厉害,所以也就没在意。脸上也开始冒痘,好像回到了青春期,晚上也开始起夜了,这让我更加觉得这次有戏,因为我以前晚上从不起夜,现在是必须起夜,而且脸上已不长痘痘好多年了,这次突然大面积爆发。老公说我是心理作用,我也怕是诈胡,之前我们老是受打击,所以就约定23日(高温第15天)如果体温一直没下降就再测测。

终于熬到了23日,早上起来迫不及待的就测了,这一测我看到了漂亮的中队长。我和老公拿着弱阳显示的测试笔,激动的都不相信是真的。25日早上再测,颜色明显加深。至此,准备了半年之久,我们的宝宝发芽了!

经验总结:没事不要老泡在论坛,会增加紧张感,出现假孕的症状;测量基础体温很准确,能知道pl和最早知道怀孕;关于早孕的症状,敏感的mm在排卵后一周左右就能感觉到,可能每个人都不太相同,比如之前jms说的rt,rf刺痛,pp多都没有体现。我只是rf涨,脸上长痘,起夜,所以我开始一直不认为我怀孕了。回过头来看看,只要出现了与你自己以往不同的症状可能性就很大。希望我的经验能帮助准备要宝宝的人。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好孕从健康的乳房开始

如果女性性格偏抑郁,经常不开心,火发不出来,气血下行,聚集在子宫内形成凝滞,便容易引发子宫肌瘤一类的疾病。详细>>

生二胎要多检查些啥项目 4个方法助好孕

随着全面二胎的落地,想生育二胎的妈咪一定开始有所行动了吧,那么在孕前最好检查一下自己的身体情况,不要想当然地、顺其自然地“好孕”。下面看……详细>>

备孕期这些禁忌要记住 推荐2款好孕食谱

在备孕期间,其实也和怀孕期是一样的,也些禁忌还是不要犯的好,例如下面这些饮食禁忌,就要尽量去避免。详细>>

备孕还须看“风水”吗 孕前要如何调出好孕气

有的夫妻准备怀孕好久,一直努力,可就是怀不上宝宝,这是怎么回事呢?难道都要把原因归咎在夫妻双方身上吗?不妨检查一下家中的风水环境,因为风……详细>>

备孕期间需要排毒吗? 四招好孕秘诀助早孕

想做妈妈了,那我们就要在备孕期间做好各方面的准备,除了我们要做到改变自己的不好生活习惯外,做为女性更是要多多注意自己的饮食,要多吃排毒的……详细>>

  • 王启贤

  • 王立军

  • 王阿平

  • 张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