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正文

防辐射孕妇装夏装怎么选

2015-06-11 12:51:12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防辐射孕妇装夏装怎么选

1、看品牌。品牌越知名,价格肯定会越高的。目前在我们国内比较知名的品牌有上海添香防辐射孕妇装、优加防辐射孕妇装、十月妈咪防辐射孕妇装等等。知名品牌的防辐射孕妇装,无论在做工、款式,还是在售后服务上,都是有很强的优势。

2、看布料。目前市面的防辐射孕妇装,基本为金属纤维或者银纤维,金属纤维的稍微便宜点,银纤维的比较贵。

3、看做工。如果是正品的防辐射孕妇装,做工都是非常细腻的。一些仿造品,做工则非常的粗糙。

4、看实体店还是网店。实体店因为成店铺租金及其成本较高,所以售价会比网店高很多。网上销售的则比较优惠。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添香防辐射孕妇装

网友鸨懝庂蟁50959这样点评“添香防辐射孕妇装”:“ 刚刚怀孕的时候,你也许会想,只要买些比平时大一、两个尺码的衣服就可以把整个孕程对……详细>>

防辐射孕妇装价格

目前市面上主要是金属纤维和银纤维防辐射服两类。银纤维防辐射服和金属纤维防辐射服哪种好?金属纤维的孕妇防辐射服耐洗涤、透气性好、穿着舒适、……详细>>

防辐射孕妇装品牌

产品名称:爱家防辐射孕妇装详细>>

防辐射孕妇装哪个好

怀孕是头等大事,家有孕妇,家中所有人都围着准妈妈转了,任何会伤害准妈妈和宝宝的东西都得靠边站,但是家中电器众多,孕期中的妈妈还得继续接触……详细>>

防辐射孕妇装管用吗

如今,手机,微波炉,电磁炉,电脑等各种家用电器都给人们带来一定的危害辐射,尤其是对于准妈妈们来说,必然要采取一定的防辐射措施,今天我们的……详细>>

  • 张晓薇

  • 张晓东

  • 孙玉秀

  • 朱丽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