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正文

测怀孕最佳时间

2015-06-08 11:58:18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早孕检测方式有很多种,不同检测方法的测试时间是不一样的。早孕测试最佳时间取决于早孕检测方式,早孕测试的最佳时间在月经过期一周以后,最常见的检测早孕的方法主要有早孕试纸检查、基础体温检查、B超检查、血HCG检测这几种。

1、早孕试纸检测时间

早孕试纸检测怀孕时间一般可于月经推迟后5—10天左右,通过早孕试纸检查出是否怀孕,如果试纸显示出两条红线的话就说明已经怀孕了,反之则未怀孕。

2、B超检查时间

B超检测早孕的时间一般是在月经推迟一周左右可以去医院做B超检查看是否怀孕,如果在B超下能看到妊娠光环就说明怀孕了。

3、基础体温测试早孕时间

这种测试方法可说是早孕测试时间最早的方法,也可以说是早孕测试时间最长的方法,因为每天测量体温至少要坚持一周以上。

4、血HCG检测怀孕的时间

血HCG检测是否怀孕一般可于同房后10天左右去医院做血HCG检查血液中血HCG的含量。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怀孕的最佳时间是几月 备孕要做好什么准备

结婚之后的夫妻们,不仅尽享婚姻的甜蜜,还满怀期待地想要怀个宝宝来成就自己的完美家庭,但是现代社会的生活压力太大,很多积极备孕的朋友,准备……详细>>

孕早期会有这2大症状 这个时候测怀孕最准!

虽说女性怀孕之后身体一般会有明显的症状,这时不能仅仅靠症状来确诊,还需要辅助其他的方式,比如验孕棒、抽血或者做B超检查等,来确定女性是否……详细>>

意外怀孕做无痛人流的最佳时间

如果女性还没有做好生育准备的话,最好是坚持采取避孕措施,无痛人流虽然感觉上没有痛苦,但是只能做为一种避孕失败后的临时补救措施,女要更加懂……详细>>

什么时候可以测是不是怀孕?

女性怀孕以后由于体内孕激素以及雌性激素水平持续增高,是会出现一些妊娠反应的。一般到了怀孕之后的10—14天才开始比较明显,过了三个月后会……详细>>

药物人流最佳时间是在发现怀孕的7周以内

可视人流最佳时间是怀孕10到14周。妊娠l0-14周时,因胚胎逐渐长大,胎蛊已经形成,子宫也随着长大,此时流产难度大,出血多,恢复也比较……详细>>

  • 张晓薇

  • 张晓东

  • 孙玉秀

  • 朱丽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