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知识 > 女性更年期 > 正文

更年期女性怎样远离外阴白斑

2014-02-27 21:21:10      家庭医生在线

外阴白斑的危害是相当的大,外阴白斑甚至给患者带来终身的遗憾,因此,生活中发现外阴白斑疾病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及时的处理。家属也要注意给与好的护理。那更年期外阴白斑预防该怎么做呢?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更年期是女性的一个特殊时期,几乎所有的女性都有可能要经历这个阶段,有人会表现的很明显,这时外阴白斑预防一定要加强,多注意外阴部的卫生,要常清洗,应保持患处干爽、通气、清凉。日常生活中应穿宽松、透气性好的内衣裤,以纯棉制品为主,避免穿晴纶等化纤制品的内裤。

另外,在对外阴部进行清洁时,不要用刺激性的洗液,这也是外阴白斑预防中需要特别注意到的一点,一般一周只要清洗两到三次就行,而且只用温水清洗。日常生活中应注意生活压力及情绪的调节,保持情绪乐观,心情开朗。这一点,患者家属应积极配合,使外阴白斑患者树立战胜疾病的信心。

外阴白斑的食疗方法是很重要的,患上外阴白斑就要及时的就医,但是生活中很多的人们不知道外阴白斑的治疗对策,还不如好好吃饭,加强食疗。但是外阴白斑的护理也是很重要的,平时生活中怎样预防外阴白斑:

1、日常生活中应注意生活压力及情绪的调节,保持情绪乐观,心情开朗。这一点,患者家属应积极配合,使其树立战胜疾病的信心。

2、积极治疗慢性病,如糖尿病、内分泌疾病及免疫系统疾病。积极治疗阴道炎、外阴炎及各种引起带下增多的疾病。

3、有些女性过于清洁,每天有清洗外阴一次或几次的习惯,在此我们建议,由于女性外阴有自洁作用,一般一周清洗2-3次即可,清洗时不要用任何洗涤剂(因其一般均为碱性),只用温水清洗即可,切忌水温不可过烫。

4、日常生活中应穿宽松、透气性好的内衣裤,以纯棉制品为主,避免穿晴纶等化纤制品的内裤。

5、应保持患处干爽、通气、清凉;穿吸湿、透气、宽松、柔软、全棉的内裤,穿晴纶等化纤制品的内裤。

(责任编辑:吴洁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外阴白斑影响女性睡眠 如何饮食治疗外阴白斑

外阴白斑患者哪些食物能吃哪些不能吃呢?想必是很多外阴白斑患者都不清楚的事。在外阴白斑患者急切的寻找治疗的办法同时,却没有留意自己的日常生……详细>>

外阴白斑的危害有哪些?要记住这些要点远离外阴白斑

外阴白斑不仅会影响患者的健康,还会影响患者性生活的和谐,外阴白斑如果治疗不及时会诱发严重的并发症,甚至会导致癌变的出现,女人如果患上外阴……详细>>

女性外阴白斑有四大危害 外阴白斑怎么护理呢

许多女性对外阴白斑不很了解,可能初次听说,以为只是外阴外观方面有影响,其实外阴白斑的危害很大。妇科专家告诉你女性外阴白斑的危害有哪些?详细>>

外阴白斑的初期症状 怎么预防外阴白斑

很多人都在积极的追问女性外阴白斑初期症状,由于女性外阴白斑是会严重影响到患者的健康,对女性生活的影响也是非常大的,那么外阴白斑在初期的话……详细>>

外阴白斑困扰万千女性 如何预防外阴白斑?

外阴白斑主要是慢性炎症反复刺激引起的,这种疾病会对女性造成比较大的困扰,如果治疗不及时,还可能会出现癌变的情况,患者要尽早采取治疗措施,……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