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子宫疾病 > 子宫肌瘤 > 正文

子宫肌瘤的治疗费用

2012-12-31 10:18:08      家庭医生在线

  子宫肌瘤的治疗费用主要是由你的病情决定的。若是不严重只需药物调理即可,若子宫肌瘤超过5cm,则要考虑手术剥离,目前最好的技术是宫腹腔镜微创术。

  子宫肌瘤的治疗费用一般在几千元到上万元不等。具体的治疗费用,需要结合子宫肌瘤的类型、肌瘤大小、肌瘤所处部位、患者个人体质以及对生育的要求等因素综合考虑。治疗子宫肌瘤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收费项目:常规妇科检查、手术治疗费用、术后护理费用等等。

  子宫肌瘤如果采用手术治疗,大多数正规医院通常采用腹腔镜或者开腹手术,手术的费用根据肌瘤的情况不同,包括肌瘤的位置、大小、数目,这些都是影响因素。子宫肌瘤的治疗费用一般在5000-1000元不等,如果有医保报销,肌瘤数目不多的多发性子宫肌瘤和较大的单发性子宫肌瘤进行腹腔镜手术,医保报销后患者自付费用一般需要2000多。

  通常子宫肌瘤手术前需要进行检查,一般B超检查的费用是200多块钱,有经验的医生根据B超报告就能看出肌瘤的大小、位置、数目等,以作为手术的参考。但也有一些患者情况较为复杂,这时候医生可能会建议患者做一个核磁共振检查,以便更明确的了解病情,选择合适的手术方式,核磁共振检查费用较贵,仅仅做一个核磁共振检查,就需要2000块,而且还不能报销,必须自费。

  如果是不严重的子宫肌瘤,进行保守治疗就可以了,这时候许多女性会选择中医调理,如果仅仅是吃中药调理,费用则不会太高,通常一个疗程一两百块钱就能搞定。

(责任编辑:徐惠珍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子宫肌瘤的治疗费用

影响子宫肌瘤治疗费用的因素有3点:详细>>

子宫肌瘤的治疗费用受什么影响

子宫肌瘤的治疗费用是患者需要积极把握的,正确的把握子宫肌瘤的治疗费用,才能够提醒大家早发现早治疗,通常子宫肌瘤的治疗费用影响伊苏有很多,……详细>>

子宫肌瘤的治疗费用要多少

通常的情况下在患上了病是会带来大麻烦的,所以病的出现需要我们大家一起配合起来进行一下治疗,对子宫肌瘤出现病人是要积极的注意一下合理的治疗……详细>>

子宫肌瘤的治疗费用受什么因素影响

子宫肌瘤的治疗费用是大家比较关注的,子宫肌瘤危害大家的健康,因此要选择适合的办法治疗,以避免疾病危害的发生,通常子宫肌瘤的治疗费用受很多……详细>>

子宫肌瘤的治疗费用是多少

子宫肌瘤由于在生活当中非常的普遍,所以很多的妇女也不会引起足够的重视,从而让疾病肆意的发展,那么很多家庭的经济条件不是很好,所以在治疗的……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