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眼科频道 > 眼科新闻 > 相关新闻 > 正文
眼睛异常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黄疸青光眼沙眼脑疝脑肿瘤

双眼皮手术价格多少钱?有风险吗?

2014-07-08 09:51:46      家庭医生在线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岁月匆匆,带走了无数往事,淡漠了多少记忆,但这双眼睛却始终印在我的脑海里……怎样才能使自己的眼睛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呢。

重睑术,又称“重睑成形术”,俗称“双眼皮术”,是指改变眼睑组织结构,对眼睑外形重新塑造,形成新的上睑皱褶的手术。通俗地说就是把单眼皮做成双眼皮的手术。它使眼睛更加生动,是美容外科最常见的手术之一。

一般来说,双眼皮从视觉上增大了眼的轮廓,增添了眼的立体感,使眼睛显的较大,并使睫毛上翘,给人以生动,传神之感。而单眼皮眼皮较厚,睫毛下垂,显的眼睛较小,目光呆滞,缺乏生气;加之东方人单眼皮较多,约占50%以上,故求术者甚多。

目送秋波并不是虚假捏造的,眼睛是人们能够流露出情感的五官之一,电眼就是一些大眼睛的女孩眼睛中流露出一种让人如触电般的感觉,也是一种心动的感觉。因此电眼美女是一种非常高的评价。天生的电眼少,那么人造的电眼就成了时尚。

做双眼皮手术的费用是爱美者关心的问题。那么,双眼皮手术价格多少钱?

1、双眼皮手术价格多少钱?这是根据所选的专家的不同而不同的知名的有经验的埋线双眼皮专家与一个实习生的手术费用肯定是不一样的,这也是做埋线双眼皮多少钱的组成因素。

2、双眼皮手术价格多少钱?这是根据患者实施手术的方法来决定的有的人会选择普通的双眼皮方法,创伤比较大,恢复很慢。有的则选择韩式埋线双眼皮的方法,创伤小,无疤痕。这也是做埋线双眼皮多少钱的组成因素。

3、双眼皮手术价格多少钱?这是根据患者的使用的手术材质来决定的比如可吸收的缝线与需要术后拆除的线是不能比的。因此,选择手术的材质是做埋线双眼皮多少钱的重要因素。

开内眼角手术在临床上主要有V-Y缝合法、Z成型开内眼角手术和四瓣法,前者适用于轻度内眦赘皮;后者适用于各型内眦赘皮。而目前多采用双V操作手法,即可以开的很大很到位,还可以用巧妙的方式将入口隐藏,达到内眼角开大手术后不留疤痕的目的,是比较理想的术式。

那么,做双眼皮手术有危险吗?

双眼皮手术是个简单易操作的手术,只要你选择一个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术前注意跟医师进行详细的沟通,危险是完全可以避免的!我们需要注意的是对于自身情况可能造成的危险,完全可以通过术前的检查和术后的护理来避免。所以双眼皮手术前要做一个详细的检查,如果求美者检查发现有凝血障碍、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等全身性基础疾病的话,此时不宜进行双眼皮手术。

另外,在双眼皮手术前两周要禁烟、禁酒、避开孕期和月经期,避免口服如阿司匹林或含阿司匹林的药物,有活血功能的中成药物,因为这些药物会加重双眼皮手术中的出血,可能增加双眼皮手术的危险性。

总之双眼皮手术有危险吗,可能出自自身的客观原因,也可能与整形医师的技术和经验水平有关。避免由整形医师产生的风险,就需要广大求美者做双眼皮手术时谨慎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疗机构,让医德医术都值得信赖的专家为你做双眼皮手术。

(责任编辑:付子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双眼皮开眼角的手术价格是多少

双眼皮开眼角的手术价格是多少?双眼不仅是视觉器官,也是重要的表情器官,它以生动的表情为面庞增加魅力,所以双眼在人体容貌全体布局的美学意义……详细>>

开眼角双眼皮价格是多少?

现在的美容整形对开眼角双眼价格多少并不是独立的,而是由很多的因素决定的,最直接的就是一个城消费水平决定着割双眼皮的价格。大城一定要高于小……详细>>

什么是微创双眼皮手术?微创双眼皮加开眼角怎么做?

拥有一双迷人的眼睛首先要有双眼皮才行,做双眼皮时,微创手术是很多人选择的方法,微创双眼皮手术让很多人变得更漂亮,很多人对于微创双眼皮手术……详细>>

双眼皮手术会留疤吗?术后6大后遗症须早知

如今整形手术越来越流行,很多时尚的男男女女纷纷加入到眼部微整形的队伍中,割双眼皮手术更是备欢迎。但是,毕竟是在眼睛上动刀子,很多人担心对……详细>>

割双眼皮手术好不好

割双眼皮手术好不好?很多想进行割双眼皮手术的求美者都会有这样的一个疑问,美丽是每个女人都想要拥有的,双眼皮手术可以实现女人大眼睛的美丽愿……详细>>

  • 杨红

  • 胡军

  • 伍桂军

  • 林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