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眼科频道 > 眼科治疗 > 眼科手术 > 正文
眼睛异常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黄疸青光眼沙眼脑疝脑肿瘤

怎样让小眼睛变大 小眼睛变大的几个方法

2014-06-11 22:16:40      家庭医生在线

我们都知道眼睛是五官中最“显赫”重要的部位,被称为心灵的窗口,可以传情达意。而大眼睛看起来精神伶俐,总是惹人怜爱,因此,很多天生小眼睛的爱美者总希望可以让眼睛变大。很多爱美人士也想尽办法让自己的眼睛看起来大一些,虽然化妆有一定的效果,但每天化妆也令不少女性为之烦恼,整形专家指出,手术治疗可以解决根本问题,那么怎样让眼睛变大呢?那么,哪种眼部整形方法能让小眼睛变大呢?

生活中通常人们都是采用双眼皮手术的方法使眼睛变大,但是,如果是双眼皮的人出现小眼的情况,那么就不适合采用这种方法了。所以,使眼睛变大的方法都是有着各自适应的人群的,大家一定要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来进行手术,才可以取得好的效果。而一般来讲,可以使眼睛变大的方法主要有以下几种:

双眼皮手术:双眼皮手术仍然是解决很多单眼皮女生眼睛小的主要方法,而且是美容外科非常成型的一种手术,手术方法有以下几类:埋线重睑法、切开重睑法、缝线重睑法及植皮重睑法等,目前以埋线法及切开法最为常用。

内眦开大术也就是内眼角开大术。据统计,东方民族大约有50%的人有内眦赘皮。内眦赘皮是指在内眼角有一额外的、连接上下眼睑的皮肤皱褶,眼角呈一锐角,这样就会给人一种两眼间距增宽、眼裂缩小的感觉。内眦开大手术的目的是去除内眼角的皮肤褶皱,增大眼裂。

内眦手术时,有过蒙古皱纹的地方会稍微留有手术痕迹。美莱深圳整形美容医院的专家表示,皮肤厚,粉刺多,容易看见汗孔或体质上爱留伤疤的人,头一两个月会有红肿的情况,随着手术痕能看到红色气韵,但这也是可以用化妆所掩盖的程度。所以对生活没有太大的障碍,过段时间就很难再找到伤痕。

外眦开大术也就是外眼角开大。它的目的就是使睑裂达到永久性扩大,主要为了解决眼睑闭合问题和美容目的。外眦开大矫正范围有限,主要用于轻中度眼裂过小,适应证先天性或重症沙眼等引起的睑裂缩小。此项手术对医生的功底要求较高。

专家介绍指出,开外眼角手术是一种简单、常用的外眦成形术,它可使睑裂获得永久性放大;但开外眼角手术开大程度有限。如外眦切口过大,穹窿部和球结膜的松弛不够,而强行缝合切口,则在眦角开大的区域出现球结膜外翻的红色边缘,影响外观且产生睑裂闭合不全。单纯的小眼症只需同时进行眼角开大术即可。如合并有上睑下垂,可在开眼角手术后6~12个月后进行上睑下垂矫正术配合治疗。

把眼睛宽度开大:去除蒙古皱纹把内眼角开大的手术就是内眼角整形手术,我们一般叫做前开,还有把外眼角开大的外眼角整形手术我们叫做后开,也可以说是开眼角手术的两种不同手法。

眼型矫正术:眼型矫正术是拉紧上睑提肌的手术,提起不能完全睁开得眼皮,使其能正常地睁开的手术方法。起初此手术是为了矫正上睑提肌不能有效的发挥功能造成睁眼不全或睁不开眼睛的疾病而开发出来的方法,但是此手术可以让眼睛睁大的效果,所以利用此效果适用在美容手术上。

以上这些方法都是可以让你的眼睛变大,如果你现在还在不停的化妆来遮蔽自己眼睛小的缺点,不妨到整形美容中心咨询一下,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选择合适的手术方法,可以让你摆脱小眼睛的困扰。

(责任编辑:付子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样使小眼睛变大

怎样使小眼睛变大?相信每个女性朋友都想拥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可是有些人偏偏很不幸,眼睛太小,看起来不仅显得很呆板,那么有没有办法可以使眼……详细>>

小眼睛怎么变大

小眼睛怎么变大?很多MM俏丽的面容只因为眼睛太小而失色,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想要让眼睛变大,开眼角手术是最好的方法,可是有很多人对开眼角手……详细>>

怎样让你的小眼睛变大?

小眼睛怎么变大呢?这是很多女性朋友们都很在意的一个问题,因为美丽电眼是所有女性朋友们最渴望的事情,所以有很多的女性提出了这样的疑问,针对……详细>>

怎么样能让眼睛变大 小眼变大的方法有哪些

俗话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而现在一双漂亮的眼睛也是衡量美女的一个标准之一。小眼睛的人往往给人“贼眉鼠眼”的感觉,所以很多小眼睛的女性都希……详细>>

小眼睛怎么变大 开眼角术让双眼闪烁迷人

相信每个女性朋友都想拥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可是有些人偏偏很不幸,眼睛太小,看起来不仅显得很呆板,那么有没有办法可以使眼睛变大,其实让小眼……详细>>

  • 杨红

  • 胡军

  • 伍桂军

  • 林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