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眼科频道 > 眼科治疗 > 眼科手术 > 正文

开眼角会有危险吗?

2014-04-27 08:09:32      家庭医生在线

大大的眼睛总能显得灵动美丽,充满智慧,招人喜欢,相反,小眼美眉就备受冷落,为此,不少爱美朋友立志要把自己天生的小眼变大。开眼角是一项非常有效的小眼变大方法,只是,对于手术,人们总是担心它的风险,那么,开眼角手术有风险吗,这个问题是很多人担心的,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专家是怎么说的吧。

开眼角有危险吗,专家说开眼角手术将治疗和美观结合,缝合过程中采用切口免缝技术,开眼角手术缝线自行吸收,无拆线痛苦,开眼角手术后效果十分自然流畅。术后过多的用眼会不利于消肿,所以术后要减少用眼活动,休息一周左右,并按医生指示到医院进行局部清洁,避免用力揉搓眼部,恢复期应避免或减少辛辣饮食,这样能有效促进开内眼角恢复。

开眼角有危险吗,这种方法本身是安全有效的,但是开眼角的危险来自其术后的瘢痕反应过程,经验丰富的医师会尽量减轻瘢痕的产生,或者用一些手术方法让肉眼看不出瘢痕。当然,也有极个别的开眼角手术存在这样的危险,不具备专业资格的医师操刀,会导致手术者在身体上受到一些伤害,这种情况是很少见的。

但要说开眼角手术没有风险,那是骗人的,只要是手术,风险就一定存在。不过,在整形技术发达的今天,开眼角只能算个小手术了,技术成熟,只要爱美朋友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采用正确的方法进行手术,风险就非常低。

眼部结构较为精细,开内眼角具有一定的技术难度,术后也存在一定的风险:

① 内眦瘢痕增生:一般在术后3-6个月后会自行变软、变平。如瘢痕增生明显,可遵医嘱做理疗、按摩、外用瘢痕膏等治疗。

② 赘皮矫正不满意:可于术后3-6个月再行手术。

③ 皮瓣坏死:皮瓣太薄,缝合张力过紧,肾上腺素用量过大等,是造成皮瓣坏死的主要原因。

④ 感染:一旦发生感染,应及时就医。

开眼角有危险吗现在大家都知道了吧,如果您想让眼睛变的更大,那么开眼角手术就是非常不错的方法,而且这种方法安全性是很高的,但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接受治疗,这样开眼角有危险吗这个问题您就不用担心了。

(责任编辑:付子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开眼角有效果吗?

每个女生都希望自己能够有一双美丽明亮的双眼。但是因为先天性的因素,有些人人的眼角比较窄,整个眼睛很小而且会显得无神,这样的害处就是会让整……详细>>

开眼角有什么风险

开眼角有什么风险?使自己成为电眼美女是每位时尚爱美女性都比较热衷的,开眼角手术可以把眼睛变大。这种开眼角的手术方法虽然效果明显,但是对于……详细>>

开眼角需要注意什么?

能拥有大大的眼睛是所有女生的梦想。如今整形手术的风靡已经让这个曾经遥不可及的梦想变成了现实,很多MM在做双眼皮手术时,会选择顺便将开眼角……详细>>

开眼角会使眼睛大吗

有哪个女人希望自己的眼睛很小呢?小小的眼睛不仅毫无美感,同时还会使得整体的形象受到很大的影响,很多人都希望自己的眼睛大大的,所以这几年有……详细>>

哪些人适合开眼角 开眼角要注意什么

哪些人适合开眼角?开眼角的步骤是什么?开眼角要注意什么?看看下面文章的介绍。详细>>

  • 宋保强

  • 马显杰

  • 舒茂国

  • 黄立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