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药品 > 正文

女人吃*,会产生什么效果?盘点你不知道的“药秘密”

2021-04-23 16:16:09      

药物是临床上用于治疗或预防疾病的一系列物质的总称,可以影响细胞代谢活动和机体器官的生理功能,包括中药、生物药和化学药等多种类型。部分药物因其独特的作用机理而为人所熟知,而部分药物则有则相对冷门的治疗作用。

常见药物的冷门功效有哪些

1、西地那非。西地那非也被称为*,是用于治疗男性阴茎勃起功能障碍的一种药物。然而*最初是被用于缓解心绞痛的一种测试用药,由于治疗效果差强人意被宣告实验失败。在测试的过程中,用药者意外发现阴茎的血管发生了扩张,再加上血流量增加最终引起阴茎勃起。

2、叶酸。叶酸在自然界中往往以特定的形式存在,属于水溶性维生素。在机体的运行过程中,叶酸可以参加遗传物质和蛋白质的代谢,还能影响机体的分泌促进生长,提高机体的免疫力。孕妇在妊娠期间需要增加叶酸的摄入量,从而降低胎儿患脊柱裂、无脑儿、唇腭裂、巨幼细胞贫血等一系列先天性缺陷疾病的风险。相关的研究发现,叶酸还对中老年人的血清水平有一定的作用,可以帮助降低无痛风患病史群体的概率,还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抑制结肠直肠癌的复发几率。

3、阿司匹林。阿司匹林也被称为乙酰水杨酸,在外形上呈结晶性粉末状或白色结晶状,微溶于水,常被作为解热镇痛药使用。阿司匹林可以帮助缓解轻度或中度的疼痛感,比如肌肉酸痛、头痛、牙痛以及神经痛等等,还可以改善因流感或感冒导致的体温升高症状。除此之外,阿司匹林还具有抗血栓的作用,对治疗心脑血管疾病有一定的作用。相关的研究发现,阿司匹林有助于减少30%到40%胃癌、肠癌和食道癌患者的死亡率,还可以辅助降低患上肺癌、前列腺癌以及乳腺癌的风险。

4、米索前列醇。米索前列醇具有抑制胃酸分泌的作用,可以用于治疗胃溃疡和十二指肠溃疡等疾病。此外,米索前列醇还可以软化宫颈,起到增强子宫张力和宫内压的作用,可以与其他药物合用作为药物流产的常用药,成功率约为96.1%左右。

由此可见,不少常用的药物还有大众“不为人知”的“冷门作用”。大家在服药前更加需要慎重考虑,建议咨询专业医生的用药意见,切不可自行用药以免影响治疗效果。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的效果 女人吃*

长期服用“*”是否会产生依赖性?用药注意4点!

对所有的男性来说,勃起功能障碍是难言之隐,幸好*能治疗该疾病。*能改善局部血液循环,为性器官提供足够血液和氧气,促使阴茎勃起或延长勃……详细>>

iga肾病能否剧烈运动?iga肾病可以吃*吗?

iga肾病给患者造成的身体损伤较为严重,在饮食、运动、生活习惯上也多有限制。因此,患者的生活水平会被大幅度降低。众所周知,性行为也是一种……详细>>

服用*会诱发心脏病?进口的比国产的好……盘点关于*的8个误区!

相信大多数男性对*一点也不陌生,是治疗阴茎勃起功能障碍的一线药,给勃起功能障碍患者带来福音。然而,很多男性对*有误解,如服用*后可……详细>>

女人右手麻要注意什么?女人手麻木吃什么药好?

在实际生活中,如果我们长时间压迫手部,就可能导致局部血液供给不足、微循环受限,导致手脚麻木症状产生。但也有部分患者在没有施加任何外力的情……详细>>

女人也会肾虚吗 女人这些现象警惕肾虚

肾脏对女人同样重要,女人也会出现肾虚的问题,尽量做好肾脏的保养工作,多吃些滋补肾脏的食物,可有效防治肾虚产生,女人肾虚会出现头发干枯脱落……详细>>

  • 朱翠凤

  • 马恩陵

  • 邵玉芬

  • 黄启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