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内科 > 正文
三伏贴
挂号科室:中医科 同类疾病:艾灸针灸

开心一刻——造 句

2009-12-18 11:32:42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造 句

  这天,老师布置作业,要求用“服服帖帖”造句。小刚晚上在家做作业时,突然想到三伏贴,于是挥笔在作业本上写道:“入伏以来,妈妈接受了医院的三伏贴治疗,她可真是伏伏(服服)贴贴(帖帖)啊。”

  变脸

  妻子对丈夫说:“我妈打电话让我寄一张近照,她想看看结婚这半年,你把我养胖了还是养瘦了。”

  丈夫说:“你明显瘦了,这咋办?”

  妻子说:“我知道你最有办法。”

  丈夫沉思了一会儿,说:“要不弄两只蜜蜂在你两边脸上各蜇一下,你的脸会立马变胖,这在医学上叫蜂疗。”

  妻子说:“晕!这简直就是‘疯’疗。”

(以上内容仅授权家庭医生在线独家使用,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常虹 )

  • 傅南琳

  • 章伟明

  • 王丹华

  • 余灵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