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消化科 > 其它疾病 > 正文
出血
挂号科室:急诊科 同类疾病:高血压心脏病紫癜咯血鼻衄

拉肚子出血是怎么回事?

2015-12-29 15:23:29  来源:全球医院网    转载

拉肚子会拉出血吗?经常拉肚子拉c出血是怎么回事?很多人都有拉肚子拉出血的经历,但是经常拉肚子拉出血是怎么回事?这个问题知道的人就未几了。拉肚子拉出血的起因很多,直肠恶变的早期症状也是便血,所以患上便血应及早去诊察治疗。

拉肚子会拉出血吗?经常拉肚子拉出血是怎么回事?通常以下起因:

1、肛裂:血色鲜红,滴出或手纸擦后有血迹,且排便时或便后有肛门剧烈痛疼。

2、肛瘘(肛门直肠瘘):大便便血量较少,常与粪便相混,呈脓血样或脓血黏液样便,色鲜红,大便频数,有里急后重感及左下腹压痛,并伴有腹痛、腹泻及恶心、呕吐。

4、肠炎出血:常为间歇性,便血量较少,且粪便中含有脓血或黏液,多伴有腹泻、腹痛及里急后重等症状。

5、肠息肉:无痛便血,血色鲜红、无痛、血与大便不混合,有时伴黏液,偶有近肛门处的息肉可脱出肛门外。

6、内痔:这是大多数人便血后个会想到的起因,便血一般发生在排便过程中或便后,呈滴血或喷射状,血色鲜红,血与粪便不混合,有时伴有肿物脱出。


(责任编辑:韩培珍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出血 拉肚 拉肚子会拉出血吗

拉肚子肛门出血是怎么回事

腹泻肛门出血几乎是最常见的疾病症状,肛门出血又被专家称为便血或者血便,专家发现,现在很多人都患有便血病症。专家提醒你,腹泻肛门带血可能有……详细>>

感冒拉肚子吃什么?宝宝吃了感冒药拉肚子是怎么回事?

拉肚子是发病率极高的一种胃肠道疾病,其发病的原因是比较多的,胃肠道炎症感冒以及饮食不卫生都有可能导致拉肚子,拉肚子的治疗多采用的是药物治……详细>>

时不时拉肚子怎么回事?感冒后拉肚子怎么回事?

拉肚子属于生活中比较常见的疾病之一,我们每一个人都有拉肚子的经历,其发病的机制是因为胃肠道系统受到炎症的侵袭,而产生了一种身体反应。拉肚……详细>>

拉肚子有血是怎么回事

拉肚子有血是怎么回事?大便出血是指血从肛门而出,或随大便挟杂而下,或下纯血。一般认为消化道出血量在50毫升以上即可出现黑便。由于血红蛋白……详细>>

肠炎拉肚子有什么症状?拉肚子全是水是怎么回事?

相信很多人都吃坏过肚子,食物不干净,生冷,个人体质虚弱,都可能会导致急性肠胃炎,严重的肠胃炎会让人上吐下泻,精神萎靡,浑身无力,一天拉肚……详细>>

  • 徐杨

  • 周代星

  • 李树生

  • 钟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