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消化科 > 其它疾病 > 正文

便秘果的作用 便于通畅肠道

2014-06-09 01:14:59      家庭医生在线

  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工作方式的改变以及饮食的该病,导致了现代人常常便秘,不少人都是慢性便秘导致痔疮等等的发生,因此很多人一想到便秘就会考虑吃药,吃香蕉,却很少有人知道便秘果,其中吃药对于身体副作用大,而便秘果是一种非常健康的饮食疗法。那么,什么是便秘果呢?便秘果的作用有哪些?针对这个问题我们一起来了解吧!

  便秘果的作用 便于通畅肠道

  1、便秘果是一种天然水果除便秘的新产品,是便秘人群解决便秘困扰的一种食疗方案。便秘果通过调节肠道,以及身体内分泌,可以健康的达到清除便秘,肠道通畅的目的,是老少皆宜的必备新品。

  2、便秘果能够增强肠道活力,畅通肠道,解决便秘问题。普洱茶,荷叶,能够增强肠道动力,立刻缓解,清除,多年便秘。而且便秘果果肉饱满,口感酸甜,适合大众口味。享受零食乐趣的同时,解决便秘问题。

  3、便秘果并不是药品,一般不会有依赖性与副作用,所以多吃,少吃,都不会影响健康。一般食用越久,对通肠除便秘意义越大。但一般轻度吃一个月以上,中度吃两个月以上,重度需要三个月以上即可。

  4、便秘果可以健康方便的除去体内老宿便,使肠道更通畅,更舒适。

  便秘不及时进行治疗的危害:

  1、便秘导致体态臃肿,营养过剩,肥胖。

  2、便秘导致内分泌失调,皮肤黯淡,痤疮,产生。

  3、部分便秘和肛肠疾病,如痔、肛裂等有密切的关系。

  【温馨提醒】:便秘虽是很常见,但是仍需重视自身的健康。平时除了要多喝水或者多吃水果之外,还需趁早的治疗,而不要盲目的使用药物,以免副作用的产生,而便秘果则是健康的饮食疗法。祝您早日康复!

(责任编辑:付子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宝宝肠道健康要注意4点

纵观秋冬季高发病“黑名单”,你会发现肠道疾病几乎年年上榜。而婴幼儿由于体质较弱,肠胃稚嫩,不可避免地成为了这一季节中肠道疾病的易感人群。……详细>>

11种办法巧治便秘 肠道最爱这4种食物

现代社会,快餐文化深深影响着大家,尤其是饮食方面,因而很多人被便秘困扰着。有人因此面色暗沉,甚至是变得臃肿肥胖,所以清理肠道宿便关乎每个……详细>>

调节肠道菌群 击破便秘困扰

有研究表明,便秘是肠道菌群结构是失衡的症状之一, 治疗便秘应从调节菌群结构入手。目前调节菌群结构的方法有两种,一是体内增殖法,二是体外直……详细>>

凉秋如何抵抗肠道传染病入侵?

入秋以来,早晚温差大,稍不注意就会出现腹泻、便秘等肠道疾病,给患者带来诸多不便。那么,应该如何抵抗肠道传染病的入侵呢? 8月28日,家庭……详细>>

益生菌在人体肠道的作用

健康肠道菌群被破坏,人体会出现一些不适症状,如腹鸣、腹胀、便秘、腹泻等。在这种情况下,就需要服用益生菌制剂来帮助肠道恢复肠道健康菌群。详细>>

  • 邝小枫

  • 陆枫林

  • 诸葛宇征

  • 王友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