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消化科 > 其它疾病 > 正文

严重便秘怎么办

2014-05-20 00:07:53  来源:全球医院网    转载

  严重便秘怎么办?便秘是一种常见的现象,在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会出现便秘的情况。便秘是很多疾病的源头,如果长期便秘得不到治疗可能会引起严重的后果,希望广大便秘者引起重视,不要再对便秘视而不见,若是疾病发生就追悔莫及了。

  大肠水疗仪——轻松解除便秘

  本院利用大肠水疗仪治疗便秘,与传统的“灌肠”不同,水疗仪以水代药,将经过那过滤的、与人体温度一致的水送入大肠内,一种能彻底清洗肠道,排出体内毒素,调节肠道菌群失调,培养有益菌生长,改善肠内环境,调节内分泌失调,重建大肠微平衡,恢复蠕动功能,彻底治愈便秘。

  大肠水疗仪优点:这是一种健康的物理疗法,不给人体造成任何伤害和疼痛,整个治疗过程舒适安全,不会发生传统灌肠的感染情况,治疗时间短,患者感觉很舒适,就像给肠子洗了个澡一样清爽,专家提醒,除了要积极到医院接受大肠水疗SPA之外,患者在平时的生活中也要注意调理:

  1、参加运动:不要总是宅在家里不出去,多参加体育活动有利于增强体质,促进肠胃活动,从而使粪便下行顺畅,长期坚持,便秘可以得到改善。

  2、注意饮食:三餐营养要均衡,每天保持食物的摄入量,不要少吃,也不要暴饮暴食,饮食不可过于精细,多吃粗粮和杂粮,有利于大便在肠道内运行。

  3、养成良好的排便习惯:每天定时大便,大便时切忌看书读报,这会无形中拖长排便时间。切忌忍便,有了便意要及时如厕,不要由于手头较忙就故意忍便,长期忍便会造成便秘。

(责任编辑:周国军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孕妇严重便秘怎么办

孕妇严重便秘怎么办?便秘是日常生活中较为常见的病,病发于不同年龄层。很多患者都深受它的困扰,尤其是孕妇,一般人可能通过吃一些排便的药物……详细>>

大便便秘怎么治疗?怀孕后便秘严重怎么办?

便秘是在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种临床症状表现,生活中能够引起便秘的因素是非常多的,长期的熬夜喝酒,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良的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详细>>

中国便秘网 便秘怎么办

中国便秘网 便秘怎么办?便秘是一种常见的现象,在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会出现便秘的情况。便秘是很多疾病的源头,如果长期便秘得不到治疗可能会……详细>>

孕妇便秘怎么办

孕妇便秘怎么办?近年来国外医生热心推荐一种强化骨盆底肌肉的运动,对排便很有帮助,称为卡捷运动。做卡捷运动时,应放松腹肌、腿肌与股部肌肉……详细>>

便秘怎么办快速治疗

不管是什么程度的便秘,都会让人产生不适感,如果是严重的便秘,还会给人带去痔疮、口臭等病症,因此很多人常常为便秘而烦恼,便秘有如此多的坏处……详细>>

  • 邝小枫

  • 陆枫林

  • 诸葛宇征

  • 王友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