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肿瘤 > 肿瘤疾病 > 宫颈癌 > 正文

男性尿道癌患者的饮食禁忌有哪些

2012-06-29 22:38:16  来源:中国生物抗癌网    家庭医生在线

  男性尿道癌患者在发现的时候大多数是因为出现尿道阻塞、肿物、尿道四周脓肿、尿外渗、尿道瘘和尿道流出分泌物而就医,部分患者有痛疼、血尿或血精。发现尿道癌需及时治疗,但同时饮食护理也比不可少,那么男性尿道癌患者的饮食禁忌有哪些呢?

  妇科尿道癌多见于老年妇科,广泛的症状为尿道流血和血尿,其他症状有尿频、尿痛、排尿烧灼感、排尿艰苦或痛,部分可见到或触到肿块。肿瘤坏逝世、溃疡、沾染则见尿道或 流出黄色或血性带臭味的分泌物。晚期的症状为体重减轻、骨盆痛、尿道四周脓肿、尿失禁、尿道瘘或尿潴留。

  男性尿道癌宜吃的食品:

  (1)宜多吃具有抗膀胱和尿道肿瘤作用的食品,如蟾蜍、田螺、海带、紫菜、玳瑁、团鱼、乌龟、海蜇、水蛇、薏米、菱、核桃、羊肾、猪腰、刀豆、沙虫、鲈鱼、鲐鱼。

  (2)尿道阻塞宜吃海带、裙带菜、紫菜、青蟹。

  (3)沾染宜吃黄鱼鳔、鲨鱼翅、水蛇、鸽子、海蜇、藕粉、荞麦、马兰头、地耳、大头菜、橄榄、茄子、无花果、绿芽菜、豆浆、苋菜、紫菜、泥鳅。

  (4)出血宜吃芹菜、金针菜、韭菜、冬瓜、乌梅、柿饼、芝麻、莲子、海参、老鼠肉。

  男性尿道癌忌吃的食品:

  (1)忌烟、酒、咖啡、可可。

  (2)忌辛辣、燥热动血的食品。

(责任编辑:张燕君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预防男性尿道癌生活中的注意事项

中年男性是尿道癌的多发人群,如果患者的尿道癌增大,也会引起排尿困难。尿道癌如果长期不治疗会发展为恶性,恶性尿道癌包括癌、肉瘤、黑色素瘤……详细>>

尿道癌的饮食禁忌

尿道癌患者宜多吃具有抗膀胱和尿道肿瘤作用的食物,以下注意介绍。详细>>

能预防尿道癌的食物有哪些

能预防尿道癌的食物有哪些?详细>>

尿道癌女性患者六大居家膳食

女性尿道癌并不是很常见的一种疾病,但是一旦患病,将给患者带来严重的身心损害,那么如果女性不幸得了尿道癌,女性尿道癌平时该怎么饮食呢?详细>>

尿道癌属于尿道上皮肿瘤

尿道癌属于尿道上皮肿瘤,临床上比较少见。大约50%的尿道癌继发于膀胱,输尿管或肾盂移行上皮癌。原发尿道癌比较少见,主要发生在女性。男性……详细>>

  • 刘文超

  • 王雅杰

  • 温宗秋

  • 刘魁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