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肿瘤 > 肿瘤知识 > 肿瘤预防 > 正文

“酒煮海带”让癌细胞自杀

2012-05-30 06:39:35      家庭医生在线

  一、“免疫果蔬汁”利于驱除癌细胞

  医学院教授中村先生罹患了肝癌,癌细胞已经转移到肝脏的两个部位。经过了一段挣扎之后,他决定采取“以食疗提高免疫力”的方法配合治疗。饮用“免疫果蔬汁”一个星期后情况好转。

  这种以食疗提高免疫力的方法有两项要求:第一是尽量少摄取盐分,因为盐分是癌增殖时必要的营养;第二是采取提高免疫力的饮食策略,必须大量地喝水果蔬菜制成的“免疫果蔬汁”。同时尽量减少脂肪的摄取,肉类尽量少吃,不喝酒,少喝咖啡,主食以番薯类为主,以未精制的糙米替代精米。

  做法:胡萝卜3根,柠檬1/4个,苹果1/4个,马铃薯1/2个,油菜叶5个,洗净榨汁。每天饮用1.5升,可分成早、午、晚三次饮用。 至今,中村教授已平安地过了五六年。

  二、发酵卷心菜增强10倍免疫力

  实验证明,生吃卷心菜能获得免疫力及抗癌效果。但是,使卷心菜发酵后再吃能产生更大的免疫力和抗癌效果。

  因为发酵后的卷心菜含有更多的异硫氰酸酯,具有清除自由基、有效增强免疫力和杀死癌细胞的功效。实验证明,它可使癌症病人体内的“吞噬细胞”增加14%—20%,同时使人体内的免疫抗体也明显增加。

  做法:卷心菜1棵、洋葱1个、胡椒1匙、砂糖3大匙、醋1杯。把卷心菜、洋葱切细,加入砂糖、胡椒,用手把它们揉搓一下,然后放入玻璃瓶里,注入1大怀的酿造醋。腌渍一星期后就可以食用,每天吃2-3次,最好在饭后吃。

  三、“酒煮海带”让癌细胞自杀

  北海道大学的小林教授,在43岁时大肠上长出6个良性肿瘤,开刀切除后,他体内又陆续地长出肿瘤。小林教授想到,海带对于预防大肠肿瘤可能有良好的效果,因为海带含有许多水溶性食物纤维。他抱着一线希望,尝试以酒煮海带吃。想不到只吃了约一个月以后,通便的情形就变得非常良好,半年后就不再排出血便。他跑到医院去检查,想不到大肠肿瘤完全消失了。

  做法:海带约200克(干),清酒1杯(约50毫升),砂糖1大匙,酱油1小匙。海带洗净切成寸段,加水和酒,用小火慢慢地熬,待海带煮软以后,放入砂糖、酱油就可以了。每天吃20克左右。

  根据最近的研究成果证明,海带所含有的食物纤维具有使“癌细胞自杀”的作用。一天吃3克-5克干海带煮的食物便能有效抑制癌症发展。还须注意海带的含碘量,如果碘的摄取量过多,会使甲状腺的机能降低。因此,海带的摄取量一天不宜超过20克。

热文推荐《《《

教你健康膳食“吃”走癌症

癌症病人进补要分四种类型

癌症已成儿童“第二杀手”

 

(责任编辑:果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养生揭秘:桔子皮能让癌细胞“自杀”

桔子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这个恐怕没几个人不知道的。多吃桔子,能起到美容和健康的双重作用,真可谓是“一石二鸟”的健康食品!详细>>

癌细胞能被饿死吗?莫切信

我有一位朋友患有癌症,最近他拒绝进食一些营养品,因为这位朋友听说肿瘤生长也需要营养,如果给予太多的营养,肿瘤会长得更快,故此他釆取了“饿……详细>>

癌细胞的自白书 其实我是好孩子

癌细胞是癌症的主要发病病因,也是致病元素。癌细胞到底是怎么导致癌症的发病的呢,下面听听癌细胞的自述吧!详细>>

肉是癌细胞的“下酒菜”?这样饮食能远离癌症!

癌症并不是单一因素所引起的,是多种因素共同作用的结果,除了跟遗传有关外,也涉及到饮食、生活方式和运动等方面。网上流传,经常吃肉可增加患癌……详细>>

新突破或能阻止癌细胞扩散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近日,科学家在细胞研究方面又有了新的重大的突破,这项发现为治疗癌症的扩散提供了新思路。详细>>

  • 刘文超

  • 王雅杰

  • 温宗秋

  • 刘魁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