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肿瘤 > 肿瘤知识 > 肿瘤症状 > 正文

注意,出现这3种变化可能在提示你得了肿瘤,赶快看医生!

2020-07-07 08:16:27      

许多癌症在早期症状都很不明显。这就导致了这些癌症在发现的时候就已经很严重了。可能已经是中期,甚至到了晚期,更严重的甚至已经发生了转移。此时再进行治疗的话,那么已经很难有明显的效果了。癌症的治疗,一定要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所以如果在癌症出现早期症状的时候,就能发现的话,那么将对治疗起到很大的作用。我们就来看一看癌症早期有哪些明显症状。

癌症早期症状有哪些症状呢?

1、身体的快速消瘦

肿瘤的快速成长分化会大量的消耗我们身体里的营养。这就会导致身体快速消瘦下来,所以如果在短时间内,明显的并且不正常的瘦了下来,那么一定要警惕是否是得了肿瘤。并且,肿瘤越严重的话,那么消耗身体的营养的速度就会更快,消瘦的就会更加明显。所以如果身体出现了不正常的消瘦,千万不能沾沾自喜,觉得这是自然减肥了,反而一定要提高警惕,快速到医院进行诊断治疗。

2、得了肿瘤通常会改变大便的性状

如果忽然发现的大便性状有了明显的改变,比如说变细、便血、或是排便出现困难,那么就要警惕了,这是肿瘤的重要表现。有很多的患了癌症之后都会出现大便性状的改变。如果发现了这个问题,就一定要快速到医院进行诊断,不能视若无睹。不然如果病情进一步发展,那时再去医院的话,可能就收效甚微了。

3、得了肿瘤会引起食欲不振

食物的下降常常不会引起人们的警觉,因为大多数人都不会觉得这是很大的问题,只是胃口有一点不好而已,但其实并不都是这样。随着肿瘤的不断发展,会有越来越明显的食欲不振的情况。所以如果出现了食欲不振的症状的时候一定要警惕,最好现在就立刻去医院进行检查。如果这个症状持续下去并且没有好转的话,那么一定要立刻到医院进行检查,千万不能继续拖延下去了。如果放任不管的话,有可能会引发很大的问题。

身体的快速消瘦,大便性状的改变,以及食欲不振,这些都是得了肿瘤前期的明显症状。如果出现这些问题的话,一定要警惕起来,快速到医院检查。不要拖下去。不然等检查出来肿瘤的话就已经晚了。


(责任编辑:梁劲旋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肿瘤的表现 肿瘤的症状 肿瘤

注意,身体出现这7种情况,小心是脑肿瘤的信号,赶快去医院!

大脑是人体最复杂的器官,脑肿瘤不光影响大脑,也会影响身体的其他功能。脑肿瘤的生长可能会向大脑或脊髓施加压力,引很多症状。详细>>

注意,身体出现这4种情况,有可能是肿瘤缠身了!

现在人生活条件好了,但是却被各种各样的疾病所困扰,其中肿瘤就是较为常见的疾病。但是肿瘤和恶性肿瘤还是有很大程度的区别的。对于恶性肿瘤虽然……详细>>

身体出现这4种异常要赶紧上医院 可能是肿瘤的征兆!

现在肿瘤的发病几率越来越高,但是人们对于肿瘤的了解还是不太全面的。肿瘤分为良性肿瘤和恶性肿瘤,良性肿瘤大多数对身体没有很大的伤害,而恶性……详细>>

脖子出现这3种问题,要警惕可能是癌症!

随着夏季的到来,越来越多的皮肤病也会逐渐的显现出来。脖子由于长时间的暴露在外,长期受阳光的照射也很可能会出现皮肤病。但是,有时候脖子的一……详细>>

女性要注意,私处出现这6种异常,要警惕是外阴肿瘤!

外阴肿瘤是外阴部的各种肿瘤的统称,包括良性肿瘤与恶性肿瘤。恶性肿瘤危害很大,尤其是到了中晚期,存活率很低,严重时可以危及生命。外阴恶性肿……详细>>

  • 刘文超

  • 王雅杰

  • 温宗秋

  • 刘魁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