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肿瘤 > 肿瘤疾病 > 肺癌 > 正文

肺癌来临,身体会发出这几个信号,千万不要不当一回事

2019-07-22 08:15:12      

随着现代科技的发达,现在的空气污染越来越严重,我们人体所呼吸进去的空气并不怎么新鲜了,就容易让我们引发一些疾病,肺癌是近些年来相当高发的肺癌肿瘤疾病,而且死亡率也相当高。所以肺癌的早期症状就应该及时发现,这样才能做到早治疗,尽量提高治愈率。

那么肺癌早期都有哪些症状呢?

1、总是咳嗽

一般除了感冒发烧之外,长期的咳嗽是非常严重的。如果出现不明原因的持续咳嗽,那么就更要引起重视了,不管是哪种咳嗽,都是表明肺部出现了问题。如果出现了干咳,或者是不规律的咳嗽,那就要注意肺部健康了。

2、体温增高

有些时候我们肺部出现问题是察觉不到的,当我们出现肺癌时,早期会有体温升高的迹象,这时我们可能以为是发烧之类的病症。其实并不然,伴随着病情的发展,当癌细胞严重之后就会出现一些程度的发热。如果情况严重,还会导致全身的发热。所以一般我们严重发烧时,一定要重视起来,如果长期都好不了那,那么建议去医院做做检查。

3、出血

我们的肺部与口腔是息息相关的,很多肿瘤患者都会出现出血的现象。尤其是一些早期肺癌患者,咳出来的痰液都带着一点血,这就是因为癌细胞坏死,引起血管的破裂。肺癌早期还会出现一些鼻出血的现象,如果到达晚期,就会出更多的血。

4、胸部痛

如果你患上肺癌,咳嗽一段时间之后就会出现胸部痛的现象。这种疼痛一般都是没有规律的,会隐隐作痛,也会出现顿痛。尤其是在咳嗽或者呼吸的时候,痛感会更加强烈。这是因为肿瘤接近胸膜,在早期的时候,肺部出现问题,就会出现胸痛的症状。

相信现在大家都了解肺癌早期会出现哪些症状了吧。如果大家发现自己的身体有任何异常,出现了以上几种问题,一定要及时的去医院检查自己的身体,不要因为相信自己的体力而不去检查。同时一些没有患上肺癌的人,也要注意日常生活中的防范肺癌工作。

(责任编辑:叶群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肺癌的早期症状 肺癌的信号 肺癌

皮肤癌来临时皮肤会发出这4大信号,千万不要不当一回事!

癌症是人体健康的杀手,常见的癌症有很多,皮肤癌就是其中最常见的一种,皮肤是人体中最大面积的一个器官,如果皮肤上出现了恶性肿瘤,会对人体的……详细>>

直肠癌来临时身体会发出4大警报 千万不要不当一回事!

在我国直肠癌的发生几率非常高,尤其是东南沿海地区。过去这种疾病常常青睐于中老年人,可是现在这种疾病已经开始慢慢盯上了年轻人。这种恶性肿瘤……详细>>

胰腺癌是癌症之王,出现这几个早期信号千万不要不当一回事!

胰腺癌具有很高的死亡率,引起胰腺癌的因素有很多,比如慢性胰腺炎、高脂肪饮食、大量的吸烟喝酒等,要了解早期症状并且规范治疗,可提高生存期。详细>>

肺癌早期除了会咳嗽,还有这7大信号,不要不当一回事!

许多因素会导致肺癌,比如遗传因素,受环境影响以及吸烟等。在肺癌的早期阶段,通常不会有太多症状,这是因为肺中的神经末梢很少。知道肺癌的警告……详细>>

一直咳嗽小心是肺癌,肺癌发出的几个信号不能忽视!

咳嗽是日常生活中非常常见的一个症状,大多数是因为感冒或者咽炎引起的,所以这也导致了很多人对于咳嗽这个症状不是特别的重视。但。其实咳嗽不只……详细>>

  • 刘文超

  • 王雅杰

  • 温宗秋

  • 刘魁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