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肿瘤 > 肿瘤疾病 > 宫颈癌 > 正文

女性身体有这3个表现,可能正在遭受癌症攻击

2019-05-16 08:56:46      

子宫颈癌在目前是比较高发的,对女性来说是一种极其可怕的疾病,如果患有宫颈癌,就相当于进入了女性疾病的死亡门槛。很多女性都死于子宫颈癌,包括所有我们最喜欢的明星,梅艳芳就是其中之一。宫颈癌大多发生在30-40岁的女性身上。因此,这个年龄段的女性必须注意身体的保养,如果身体出现任何异常情况,必须及时发现并及时治疗,才能提前避免病情发展对身体的伤害。

女性身体有这3个表现可能患上宫颈癌了

1、身体抵抗力逐年下降

当癌细胞侵入人体时,它们会影响人们的抵抗力。人们的抵抗力会大大降低,常常生病,这是一种常见的现象。它也会使身体越来越不精力充沛,精神同时也会变得越来越消极,食欲也越来越少。由此可见,体内癌细胞非常活跃,为体内的营养物质而奋斗,此时伴随着一些头痛和胸痛也是宫颈癌的副作用,同时也可能出现大便异常或消化不良的情况。

2、不规则阴道出血

月经是女性正常的生理过程。如果月经来了,血液就会自动流出,把身体里面的脏东西排出体外,这也是正常现象。然而,在非月经期,女性阴道也会出血。此时应注意,由于子宫有问题,宫颈病变也会导致女性阴道不规则出血,因此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必须积极寻求治疗,避免因粗心大意而对身体造成更严重的伤害。

3、异常的阴道分泌物出现

白带是女性正常的生理过程,而正常的白带是透明的或乳白色的,没有任何气味,就像蛋清一样,如果女性的白带有异常情况,白带的分泌物很稀而且有血,也有很大的臭味,这时引起警惕可能是宫颈癌正在侵害女性健康的表现,朋友们一定要特别的注意。

如果女性朋友们在生活里出现了以上三种情况的话,我们应该考虑是否是宫颈癌的表现,那么我们应该在生活中做好以下两件事:

1、戒除恶习

在生活中,女性朋友必须戒除一些诸如吸烟、喝酒等恶习,因为这些有害物质会进入女性身体,会使病情更加严重。

2、注意卫生健康

女性朋友在生活中也必须注意个人卫生,尤其是内衣必须勤洗和更换,洗后也要在阳光下暴晒,以帮助杀死细菌。


(责任编辑:叶群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宫颈癌的表现 宫颈癌 癌症

女性身体出现这4个异常 提示你可能宫颈癌找上门了

提起癌症这个词相信让很多人都闻风丧胆,随着生活压力的增大,很多人忽视了对身体的照料,使得一些疾病接踵而至,其中癌症就是其中的一种,并且近……详细>>

女性患宫颈癌可能和男人有关,男人这3种行为很危险!

宫颈癌是发生在宫颈上的恶性病变,一般和感染HPV病毒有关,是常见的女性恶性肿瘤,严重危害女性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女性患宫颈癌很有可能和另……详细>>

身体的这些症状,可能是宫颈癌的前兆

宫颈癌是很多女性都很惧怕的疾病,宫颈癌和很多其他癌症一样,发病之初是很难有明显症状的,一旦出现疼痛可能就预示着疾病到达比较严重的程度,下……详细>>

身体有这4种异常现象 说明你可能被癌症缠上了

癌症其实就是恶性肿瘤,身体所有的器官都有可能会发生恶性肿瘤。大家都知道,虽然现代医学科技相当发达,但是对于癌症的治疗还是存在着一定难度的……详细>>

不爱运动女性易患宫颈癌 这些女性更可能得宫颈癌

一项新研究发现,如果女性不喜欢运动,喜欢做些静态活动,较易患子宫颈癌,但1周只要花30分钟运动,就能大幅降低患子宫颈癌的风险。详细>>

  • 刘文超

  • 王雅杰

  • 温宗秋

  • 刘魁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