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肿瘤 > 肿瘤疾病 > 其他肿瘤 > 正文

癌症并没有那么可怕,这6种癌症趁早治疗能治愈!

2019-04-03 08:11:45      

大部分人群是因为癌症而死亡,这引起了老年人的惊恐,其实早期的癌症可以通过手术的方式来彻底治愈,不要有太大的心理负担,正确面对疾病。

哪些癌症的治愈率高?

1、大肠癌

大肠癌和饮食关系是非常密切的,比如低纤维的饮食,高脂肪饮食,再加上长时间的久坐和缺乏运动等。早期可以通过手术放疗以及药物的方式,治愈率能达到9成以上,做手术给带来的创伤并不是很大,只要早期发现肿瘤,就可以通过腹腔镜手术完成,缩短了康复期。

2、宫颈癌

早期宫颈癌是可以治愈的,随着医学的发达,治愈宫颈癌会有10成的把握。18岁之后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注射宫颈癌疫苗,有效的预防宫颈癌,同时要做好洁身自好。

3、皮肤癌

皮肤癌一般发生在白种人身上,主要是和身体中的酸性环境有着直接关系,酸性的体液正好有利于细胞发生癌变。其实只要调整好身体中酸碱平衡,就能够防止癌细胞的进入。

4、乳腺癌

乳腺癌是女性第一健康杀手,不仅会危及到生命的同时,也会给心理带来很大的压力。其实乳腺癌的治愈率很高,只要做到早发现早治疗,就能够让患者提高生存期,重新拥有健康。随着医学的发达可以最大程度的保留乳房,减少手术的痛苦感。

5、胃癌

大部分也是因为胃溃疡或者胃炎没有得到及时治疗而转化形成的,现在胃癌的发病率越来越年轻化,其实只要做到早发现早治疗,治愈率也能达到6成几率,同时要改变不良的饮食结构。

6、肺癌

肺癌的杀伤力非常的大,早期不会有明显的症状,但是一旦出现咳嗽不止、咳血、胸口疼痛气短,就应该及时去医院治疗,以免耽误最佳的治疗时间。目前为止可以通过螺旋CT扫描的方式来及早的诊断肺癌,只要及时手术就能够提高生存期。

温馨提示

不要认为患上了癌症就是不治之症,其实只要规范治疗就能够提高生存期。50岁以上的人群要定期去医院做检查,就是改变不良的饮食习惯,避免吸烟喝酒,远离了辛辣刺激食物,保持规律的作息,做到早睡早起,适当的锻炼身体,多吃碱性的食物来中和身体酸性环境。

(责任编辑:叶群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能治愈的癌症 癌症的治疗 癌症

癌症能治愈吗?哪几种癌症可以治愈

“肿瘤君”的威慑力很强,很多人将它和不治之症联系在一起。一旦被确诊是癌症,有的患者的精神就立刻崩溃,家属也往往不知所措。详细>>

得了癌症就没得救了?错,这7种癌症早治疗能救命!

人人谈癌色变,认为患上癌症就相当于生命走到了尽头。其实有很多癌症的治愈率很高,只要早发现早治疗,就能提高生活质量,延长生存期。详细>>

得了癌症就意味着死亡?错,这几种癌症种类有治愈可能

很多人一听癌症都感觉非常的可怕,因为癌症对人体健康的摧残程度实在是太严重了,甚至会失去生命。也有很多人一听癌症就认为得了癌症肯定要死,所……详细>>

癌症没有想象中那么可怕,关于癌症的4个小常识应了解

科学防癌预防先行,癌症危及了人们的生命,常见的癌症有肺癌肝癌乳腺癌以及胃癌等,癌症发病率越来越高而且低龄化,其实这是可防可控的疾病,必须……详细>>

这7种癌症多数可治愈 治癌症关键是早发现早治疗

很多人认为癌症就是死亡,只要得了癌症的人,不管用什么方法都难以阻止死亡的逼近。其实很多并不是所有的癌症都是会让人死亡的。有些癌症就是可以……详细>>

  • 刘文超

  • 王雅杰

  • 温宗秋

  • 刘魁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