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肿瘤 > 肿瘤疾病 > 其他肿瘤 > 正文

并不是所有的癌症都致命 这7种癌症治愈率相当高

2019-01-31 09:12:55      

只要一提到癌症人们就会感觉到恐惧以及害怕,甚至会出现绝望,失去活下去的勇气,其实癌症并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可怕,只要积极的配合医生治疗,及早的发现癌症就能够提高治愈率,并不是所有的癌症都会致命。

并不是所有的癌症都致命,不致命的癌症盘点!

1、宫颈癌

宫颈癌主要是指发生在宫颈管和阴道里面的恶性肿瘤,宫颈癌前病变的潜伏期一般是10年左右,只要及早的发现积极的配合医生治疗,那么就会提高治愈率,而且现在已经出现了宫颈癌的疫苗,随着医学的发达,一定会把宫颈癌清除掉。

2、乳腺癌

乳房主要是由纤维组织、皮肤、脂肪以及乳腺腺体所组成的,乳腺癌主要是指发生在乳腺腺上皮组织的一种恶性肿瘤,乳腺并不是维持着身体活动的最重要器官,所以患上乳腺癌时并不会致命,但一定要积极治疗。

3、睾丸癌

睾丸癌是发生在睾丸的恶性肿瘤,属于泌尿生殖系统的一种,这种病情的发病率很低,只要及早的发现,通过切除的方式就能够提高治愈率。

4、前列腺癌

随着年龄的增长患上前列腺癌的风险越来越高,具有一定的遗传因素。早期的前列腺癌患者可以通过前列腺切除手术、放射治疗以及放射性粒子植入的方法来治疗。

5、皮肤癌

皮肤癌是发生在皮肤上的一种恶性肿瘤,不同类型的皮肤癌病人的症状是不一样的,一般皮肤癌患者皮肤容易出血,最常见的就是鳞状细胞癌和基底细胞癌等,可以通过放疗或者手术的方式来治疗,治愈率能达到90%左右。

6、甲状腺癌

甲状腺是在脖子正中间的部位,会产生甲状腺素来完成身体的正常代谢,生长的速度比较慢,可以通过切除甲状腺的方式来治疗。只要早期得甲状腺癌症得到治愈,那么生存期能和正常人一样。

7、卵巢癌

卵巢癌是发生在女性生殖器的恶性肿瘤,一般是发生在闭经期间的女性身上,只要发现的早,那么90%的患者都能够活下来。

温馨提示

并不是所有的癌症都会引起死亡,所以千万不要有太大的心理负担,积极的配合医生治疗即可,另外要定期的去医院做相应的检查和治疗,正常情况下一年做一次身体检查。

(责任编辑:詹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可以治疗的癌症 不致命的癌症 癌症

并不是患上癌症就是死,这3种癌症早治疗能提高治愈率!

进入中年后,最让人害怕的莫过于癌症。癌症的发病率不断上升,且呈现年轻化趋势。患有癌症并不代表着接近死亡,其实很多癌症只要早发现早治疗就能……详细>>

提高癌症治愈率的秘密

我们常常看到某人患病到医院一检查就诊断为癌症,怎么治疗也不见效,不久就与世长辞了,似乎癌症是突然发生,迅速发展,给人措手不及的感觉,其实……详细>>

有种癌症治愈率100%?癌症并非不能治愈

癌症离咱们并不遥远,可是咱们也没必要终日惶恐,活跃防癌的同时也该知道,以现在的医疗技能,许多癌症是能够治愈的。详细>>

规范治疗癌症治愈率可近五成

癌症并非不治之症。据了解,通过规范治疗,目前癌症治愈率可达45%以上,如果能早期发现癌症,治愈率还能达到80%以上。 详细>>

不是所有的癌症都无法治愈,这3类癌症的治愈几率就很大!

很久以来包括现在也是,大家对于癌症就是谈之色变的,因为印象中癌症就等于死亡,是不能治愈的。其实,这只是大家对癌症的偏见,因为癌症是有一个……详细>>

  • 刘文超

  • 王雅杰

  • 温宗秋

  • 刘魁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