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肿瘤 > 肿瘤疾病 > 宫颈癌 > 正文

接触性出血是宫颈癌的症状?这4个小症状不能忽视!

2018-12-30 07:12:35      

因为女性的生理结构是比较特殊的,当患上一些疾病时会直接威胁到了生殖健康,到目前为止宫颈癌属于女性的第二杀手,只要多了解一些关于宫颈癌的症状以及相关的知识就能够做好预防措施,宫颈癌属于常见的恶性肿瘤,刚开始并没有明显的症状,当发生病变之后再去医院检查已经到了晚期,加大了治疗的难度,而且治愈率很低。

接触性出血是宫颈癌的症状吗?

首先小编来说一下当患上宫颈癌时,患者会出现接触性的出血,女性朋友在进行妇科检查以及性生活时会流血,甚至大便后也会出血。在早期患者出血量是非常少的,但是到了晚期恶性肿瘤会变得越来越大,主要表现为大量的流血,当腐蚀是比较大的血管时会直接威胁到生命。70%的宫颈癌患者都会出现阴道流血的现象,一般是在进行妇科检查或者过于用力拉大便时流血比较严重,应该及时去医院做相关的检查以及治疗。

宫颈癌还会有哪些明显的症状呢?

1、排液

不管是患上哪种妇科疾病,主要表现在白带增多,当白带异常时就要引起警惕了,白带增多并且伴有明显的恶臭味道,如果不是阴道炎引起的,那就可能是患上了宫颈癌。白带发白并且稀薄,如同水样、血性样并且带有明显的恶臭味道,当癌组织破溃或感染的时候,就会让分泌物呈脓性。

2、腰腹部明显的疼痛感

当患上宫颈癌时下腹部以及腰骶部,会出现明显的酸痛感,疼痛有可能集中在大腿部上、腹部或者髋关节,尤其是拉大便或者月经期间会加重。

3、宫颈糜烂

虽然宫颈糜烂并不属于一种疾病,但是一旦发生宫颈糜烂时,也应该及时去医院查明引起宫颈糜烂的主要原因,因为早期的宫颈癌外观也会让宫颈发生糜烂,可以去医院做相关的细胞学来检查并且鉴别。

4、晚期的表现

因为癌细胞肿瘤的侵略以及转移会出现相应部位以及全身的症状,比如肛门坠胀感、尿频尿急、大便干结、下肢肿痛,肾盂积水,甚至也会让患者出现肾功能的衰竭和尿毒症等。

温馨提示

一旦发现以上症状时就要引起警惕了,及时去医院做相应的检查,千万不能拖延,另外要注意个人卫生,内裤勤换勤洗,避免性生活过于私乱。

(责任编辑:詹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接触性出血 宫颈癌的症状 宫颈癌

宫颈癌有哪些症状?接触性出血很常见!

有很多明星是因为患上了宫颈癌而丢失了宝贵生命,宫颈癌属于女性的第二杀手,其实只要做到早发现早治疗就能够得到一定的治愈,不要忽略宫颈癌为身……详细>>

哪种阴道出血可能是宫颈癌?宫颈癌的症状有哪些

癌症是我们人类最大的敌人,癌症又是恶性肿瘤,宫颈癌是女性健康的一大杀手,那么大家知道宫颈癌筛查是怎么样的吗,宫颈癌能治好吗,宫颈癌的症状……详细>>

阴道不规则出血或是宫颈癌 宫颈癌的症状有哪些

宫颈癌是最常见的妇性生殖道恶性肿瘤之一,在我国宫颈癌的发生占女性生殖道恶性肿瘤的第一位。近几十年来随着普查工作的不断开展,早期发现和治疗……详细>>

阴道不规则出血是宫颈癌? 宫颈癌有哪些症状?

宫颈癌是常见的一种癌症,严重影响了女性的生命健康,宫颈癌大多数于早婚、早产、多产有密切的联系,所以要积极的避免以上情况,注意性生活的卫生……详细>>

接触性出血小心宫颈癌 宫颈癌早期有什么预警

宫颈癌是女性常见恶性肿瘤之一,发病原因目前尚不清楚,早婚、早育、多产及性生活紊乱的妇女有较高的患病率。初期没有任何症状,后期可出现异常阴……详细>>

  • 刘文超

  • 王雅杰

  • 温宗秋

  • 刘魁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