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肿瘤 > 肿瘤知识 > 肿瘤病因 > 正文
肿瘤
挂号科室:肿瘤科 同类疾病:淋巴癌纤维瘤畸胎瘤脑肿瘤嗜铬细胞瘤

衣服上竟然也有致癌物?以后再也别穿这种衣服了!

2019-02-07 07:33:26      

衣服是能够提升个人形象,让人可以变得可爱,性感或者是优雅,但是就是我们每天要穿的衣服上,其实也会有致癌物的存在,所以在穿衣服,选衣服时,大家务必要注意,不要因为穿衣服而给身体带来不可挽回的病痛。

衣服上竟然也有致癌物,别再穿这样的衣服了

女性内衣染料

具有关调查表示,女人的内衣质量抽检中,合格的有百分之七十左右,而不合格的主要是由于它的耐汗渍色牢度等没有达到治疗标准,而这种不合格的内衣在人体出汗时,面料的染料就会通常汗液的作用而沾染在皮肤上,而这些染料被人体皮肤吸收之后就会有致癌,致敏产生,所以女人选择内衣时要着重,谨慎选择,最好是选择大品牌的内衣。

尼龙衣物

你穿衣服在乎衣服的材质吗?现在的衣橱里有没有尼龙材质的衣服呢?你知道吗,尼龙衣服会释放塑料单体的。像尼龙裤子,袜子等这些材质的衣物经过人体的加温之后都会释放出塑料单体,在这些衣物被加工时还会有松软剂等对人体有潜在危害的物质存在,如果你常年穿这样的衣物就会给身体健康造成损伤,时间久了还会引发癌的产生。所以建议大家还是放弃这类材质的衣物吧。

衣服消毒液

衣服消毒液的主要成分大多都是次氯酸钠,虽然说它是种安全的,无毒的物质,但无毒并不代表就能经常的使用。如果人们每天都穿用消毒液清洁的内衣,那么就会给皮肤产生刺激让你的皮肤变得十分的粗糙。另外洗衣液中的成分,对于尼龙,蚕丝,羊毛等都会有严重的损伤。而如果是干洗或者是除渍剂清洗,那么这里面是会有过氧乙烯的,这种物质会给人们的骨髓,肝脏的造血都会产生损害,所以使用洗衣产品时,还是要谨慎选择。

免熨烫服装

免熨烫的衣服,就算是怎么揉搓也不会有起皱的情况产生,但一般来说全毛的,全面的含量超过了百分之三十,那么就绪在里面加上甲醛的试剂才能起到抗皱的效果,而这种试剂经常会被使用在纺织业上,其主要作用就是对面料进行处理的,而甲醛是种会造成逼迁改,呼吸肿瘤的物质。

以上这四种衣物都会给身体造成健康影响,而且还会有致癌的可能,所以建议大家在选购衣服的时候处了要关注他的美观度,也应注意其的质量问题。

(责任编辑:詹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衣服致癌 致癌的衣服 致癌

洗衣服竟致癌5大致癌物

在这个癌症疯狂肆虐的年代,我们应当成为捕捉致癌物的猎人,而不要成为它们的猎物。7月7日,美国“男性健康”网站对我们身边一些可能含有致癌……详细>>

筷子可能带有致癌物 生活中有哪些常见致癌物

说到筷子,大家能联想到什么?是日常饮食必备的餐具?还是中华文化智慧的象征?还有,筷子也有可能致癌,大家又听说过吗。其实,几年来网上一直有……详细>>

当心这种大米会致癌!这些常见食物也有致癌性

大米是补充营养素的基础食物,除了富含碳水化合物外,还含有蛋白质、脂肪、维生素及11种矿物质,能为人体提供全面的营养。虽然各种营养素的单个……详细>>

干洗的衣服也有可能致癌 生活中的致癌因素有哪些

很多人都喜欢将大衣送洗,不但方便,而且还洗的很干净。其实,干洗衣物的过程其实非常脏。美国环境保护署将用于干洗的化学溶剂全氯乙烯列为"可能……详细>>

制冷的鲜肉也有致癌物质

现在的上班族,工作太繁忙了,忙的连基本的生后规律都打破了,为了节省时间,把一周的食物在周一来临之际都打点好了。且不知这样的习惯严重影响……详细>>

  • 于雁

  • 乔忠杰

  • 娄阁

  • 彭世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