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肿瘤 > 肿瘤治疗 > 其他疗法 > 正文

治愈率最高的5种癌症

2018-03-14 15:40:10      

癌症现在是疾病方面最抢手的论题,越来越多的人死于癌症,也因而引起人们的惊惧。今日小编是来给我们正能量的,下面跟我们说说哪些癌症最容易被完全治好。

1、恶性淋巴瘤:

二分之一的前期淋巴瘤能被治好

恶性淋巴瘤曩昔被认为是不行治好的绝症,但跟着近年来靶向医治药物的面世,恶性淋巴瘤的5年生计率已超越二分之一。其间前期霍奇金淋巴瘤的治好率达百分之七八十以上。很多临床试验证明,使用免疫化疗后,大概有一半的前期淋巴瘤患者能被治好,而一半的患者在得病5年后依然能够健康生计。

2、大肠癌:

80%的前期肠癌可被治好

近年来,大肠癌发生的频率越高越高,专家根据调查数据发现,这与我们日常的饮食有着密切的关系,比如经常使用高脂肪、低纤维、辛辣刺激的食物则容易导致大肠癌。

作为恶性肿瘤,大肠癌的医治仍旧是手术、药物和放疗的“三部曲”。而对前期发现的肠癌来说,治好率可高达80%以上。并且,手术的伤口也不大。关于十分前期发现的肿瘤,腹腔镜手术就能够完结。

3、肺癌:

低剂量螺旋ct有助早发现

肺癌之所以是“杀伤力最大的肿瘤”,就是由于它一般很难前期被发现。一旦呈现明显的刺激性咳嗽、痰中带血或咳血、胸痛、气短等症状到医院就诊时,往往已属中晚期。

近年来,医学家们一直在寻找有用医治肺癌的办法。跟着医学影像技能的前进,采用胸部低剂量螺旋ct扫描的办法,有助于及时发现前期肺癌。前期肺癌假如及时手术医治,5年和10年生计率可达85%和50%以上。

4、宫颈癌:

可通过疫苗打针防止的癌症

宫颈癌是最简单被治好的癌症。假如能够前期发现,治好率几乎能够到达100%。并且,现在世界上第一个成功研制的癌症疫苗就是宫颈癌疫苗。宫颈癌的高治好率无疑让人类对打败癌症的工作充满了更大的决心。

5、乳腺癌:

最适合个性化医治的癌症

乳腺癌是让一切女性倍感惊骇的癌症。它不仅危及生命,还让女性面对性别特征的残损问题,是身体和心理杀伤力很大的恶性肿瘤。但现在乳腺癌已成为治好率最高的癌症之一。假如早发现、早医治,70%的女性仍能从头具有健康。并且现在的医学发展水平现已最大程度地完成了保乳,让手术苦楚和对身体的危害削减到了最低程度。

以上就是关于最简单被治好的几种癌症的介绍,需求注意的是,这些癌症虽然都能够被治好,可是医治的时刻是很关键的,早发现,早医治,才可康复,所以日常日子中一定要多重视自己的身体,假如身体呈现不适,一定要及时到医院检检查诊。

(责任编辑:吴冬冬 )

四类癌症遗传几率最高

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王明荣教授:有约10%~15%的癌症是遗传造成的。在流行病学调查中,的确存在关于家族性癌症的记……详细>>

四类癌症遗传几率最高

经常会有一些病人问医生肿瘤会不会遗传,能不能进行预防。对于这个问题很难简单地下结论,大量医疗实践发现,遗传因素在癌症的发生过程中确实起……详细>>

中国人患病率最高的三种癌症

因为地域、遗传、饮食习惯的不同,中国人的高发癌症种类和其他国家的不一样。为此,有研究机构两岸三地十大癌症进行统计,大肠癌、肝癌以及肺癌……详细>>

癌症治愈率高不高 取决于这个条件

癌症,虽然可怕,但是也不是不治之症,尤其是这5种癌症,随着科技的发展,早期的治愈率是非常高的,下面我们来具体的介绍一下。详细>>

四类癌症遗传几率最高

经常会有一些病人问医生肿瘤会不会遗传,能不能进行预防。对于这个问题很难简单地下结论,大量医疗实践发现,遗传因素在癌症的发生过程中确实起一……详细>>

  • 于雁

  • 乔忠杰

  • 娄阁

  • 彭世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