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肿瘤 > 肿瘤疾病 > 其他肿瘤 > 正文
多食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糖尿病偏头痛焦虑症贪食症经前期综合征

睾丸肿瘤饮食护理

2017-08-04 10:36:39      

睾丸肿瘤在临床发展过程中,患者的治疗效果、病情控制等都离不开安全有效的护理措施。据临床生物抗癌专家分析,不管对于哪种疾病的护理都离不开饮食护理措施。那么睾丸肿瘤的饮食护理措施包括哪些呢?

易食的食物

1、果蔬类

每天摄入量的新鲜蔬菜和水果,其中丰富的维生素、叶绿素,有很强的抗癌作用。

2、部分菌类

例如金针菇,富含多种氨基酸和核苷酸,有明显的抗癌作用,应多食。

3、排毒的食物

果胶和海带、海藻中含有海藻钠,易和致癌物质结合而排出体外,有较强的防癌作用,宜常食。

4、多食用大蒜

大蒜其富含的硒元素有明显的抑制泌尿生殖系统肿瘤的作用。

5、多食用富含精氨酸的食物

如山药、银杏、鳝鱼、海参、墨鱼、章鱼。

6、豆类

多食胡萝卜、卷心菜、青瓜、豌豆、银耳、黑木耳及豆类,有利于机体抑制癌。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睾丸肿瘤饮食的宜与忌

根据临床调查发现,有近90%的患者睾丸感觉消失,无痛感。所以一般认为肿瘤是无痛性阴囊肿块。值得注意的是在临床还可以见到急剧疼痛性睾丸肿……详细>>

睾丸肿瘤怎样护理

原发于一侧睾丸恶性肿瘤的病人对侧睾丸同样发生恶性肿瘤,这一现代已经得到广泛的认识。睾丸肿瘤的发病率极低,约为1/5万。在发生的睾丸恶性肿……详细>>

睾丸肿瘤的预后护理

睾丸肿瘤为男性生殖系统中较多见的一种肿瘤。绝大多数为恶性肿瘤,良性者罕见。常见的有精原细胞瘤、胚胎癌、畸胎瘤、畸胎癌等。临床主要表现为睾……详细>>

睾丸肿瘤

【疾病概述】详细>>

如何护理睾丸肿瘤

睾丸肿瘤主要是由于不良的生活习惯,以及空气污染引起的,不仅给患者生活带来很大影响外,也使患者身体极度虚弱。我们如何护理睾丸肿瘤?详细>>

  • 邝小枫

  • 陆枫林

  • 诸葛宇征

  • 王友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