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肿瘤 > 肿瘤疾病 > 其他肿瘤 > 正文

介绍阴茎癌的预防

2017-07-21 14:54:31      

阴茎癌它是为常见的男性生殖系统的恶性肿瘤之一,过去在我国是相当多见,是占男性生殖系肿瘤第一位,近年来发病率已经有明显降低趋势。多发生于中年人,平均年龄是为30岁。较阴茎乳头状瘤的患者是大10岁,所以它在初期可能是为乳头状瘤,经若干年后就会转移为鳞状细胞癌。患阴茎癌者绝大多数是皆有包皮过长。

阴茎癌的预防:

1、注意清洁卫生:预防阴茎癌,男性朋友首先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保持个人的卫生清洁,避免因感染和给疾病创造机会。男性朋友一定要注意每日清洁自己的生殖器,保持清洁的身体。

2、定期检查身体:预防阴茎癌,男性朋友也是要注意定期检查自己的身体,如果有异常情况发生时,可以及时的去医院检查治疗,避免阴茎癌的发生。

3、及时做包皮手术:阴茎癌的发生与男性包皮有着密切的联系,很多男性朋友就是由于患有包皮过长等包皮疾病却没有及时进行手术切除,给阴茎癌留下了病根。因此,提醒男性朋友,如果发现自己有包皮过长的症状,越早切除越好,以免之后影响身体健康。

4、阴茎遇有不适,应早期检查、早期确诊。保持局部清洁、卫生,定期消毒,积极预防感染。

5、积极预防和治疗阴茎癌前驱性病症如包茎、龟头包皮炎、乳头状瘤和巨大尖锐湿疣等。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阴茎癌做哪些检查可以确诊?阴茎癌预防妙招

男性阴茎癌应该如何预防呢?阴茎癌是男性肿瘤的一种,日常预防要做好卫生清洁,以及预防男性生殖疾病。那么,预防男性阴茎癌的具体方法有哪些呢?……详细>>

阴茎癌的预防

1.讲究个人卫生,经常洗澡。详细>>

包茎过长易导致阴茎癌 阴茎癌的预防保健方法

包茎包皮都是男性天生的发育异常导致的现象。包茎是指包皮口过小,包皮不能上翻显露出阴茎头;包皮过长则是包皮覆盖全部阴茎头,而包皮口并不小,……详细>>

如何预防阴茎癌?做好这7点

阴茎癌的话,在男性生殖系统疾病中是很常见的的,并且致死率也是很高的,所以一旦发现异常,一定要及时治疗,此外,尤其是40岁以上的男性朋友,……详细>>

如何预防阴茎癌?

阴茎癌以前很常见,随着卫生条件改善,现已少见,但在卫生条件差的地方或不注意个人卫生的人群中仍可经常见到。可以说阴茎癌发病率是反映一个国家……详细>>

  • 江海身

  • 李海松

  • 程怀瑾

  • 方丹波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