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肿瘤 > 肿瘤疾病 > 其他肿瘤 > 正文
疲劳
挂号科室:体检保健科 同类疾病:糖尿病抑郁症癌症贫血焦虑症

女性癌症六种早期症状

2017-07-19 10:05:22      

女性癌症的六种早期症状

皮肤变化

仔细观察自己的全身皮肤,如果出现不同寻常之处也要小心。比如迟迟无法治愈的口腔溃疡,特别是有吸烟和饮酒习惯的人,这可能是口腔癌的信号。

疲劳

即使休息过后仍然感觉很疲劳的话就要注意了。如果经常感觉疲劳,可以做检查,在某些情况下,白血病、结肠癌、胃癌等会引起血液流失,以疲劳的形式表现出来。

淋巴结状态改变

如果感觉自己的脖子或者腋下的淋巴结变硬,你就需要看医生了。淋巴结变硬通常是由感染引起的,但是有些情况下,淋巴癌,肺癌,乳腺癌等其他癌症也会表现在淋巴结上。

持续咳嗽

持续2-3周以上的咳嗽,而且不是因为过敏或者上呼吸道感染,或者咳出血就必须请医生看看了。如果这种咳嗽是由吸烟或者二手烟导致的,就更应该及时就医。

不明原因的体重增加或减少

如果体重一直保持同一个水平,忽然增加不少,要考虑是否卵巢出了问题。如果忽然减少了10磅以上,有可能也与胰腺,胃,食管或肺癌有关。

不规则出血

女性在绝经后,如果再次出现出血迹象,比如内裤上发现有几滴血,或者血块,一定要引起注意。这有可能与妇科疾病有关系,预示可能有子宫内膜息肉或者更严重的子宫内膜癌、子宫颈癌。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癌症的六种早期症状 女性抗癌吃什么好?

近年来,女性的癌症患者人数也不在少数,因此做好防癌抗癌的工作很重要,那么女性癌症的早期症状有哪些呢?详细>>

鼻癌症的早期症状

鼻癌症的早期症状:1。 鼻涕带血,血量或多或少。因为是鼻咽部,多是倒吸从口吐出。详细>>

癌症易忽略的早期症状

癌症易忽略的早期症状详细>>

癌症有哪些早期症状

很少有男人会注意自己的乳房,但它确实需要留心。如果你发现胸部出现肿块、皮肤凹陷或起皱、乳头内陷、乳头或胸部皮肤发红或角质化、乳头分泌脓液……详细>>

预防癌症 身体早期症状勿忽视

癌症是一个令听着就害怕的“病魔”,其实癌症如果在早期发现的话,是可以治愈的,所以预知癌症是很重要的。你想知道身体的哪些信号预示着的癌症吗……详细>>

  • 秦满庆

  • 余文华

  • 叶莎

  • 吴兰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