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肿瘤 > 肿瘤疾病 > 其他肿瘤 > 正文

血管瘤破裂会造成流血不止

2017-06-01 10:57:57      

血管瘤是一种严重损害人体健康的疾病,主要是损害人体的表皮组织。严重时,还会损害到其他部位的健康。因此,在患有血管瘤时就要及时的处理,较好是到比较正规的血管瘤医院进行治疗。但更多的人更加担心的是血管瘤不小心弄破会流血不止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血管瘤专家的讲解吧!

血管瘤在弄破后会出现血流不止的现象!

1、血管瘤受到外力撞击、压迫影响,血管瘤易发生破裂,引起大出血致使血流不止。特别是体表血管瘤极易破裂,更要注意免受外力撞击压迫;体内血管瘤破裂危险性要更大,一旦破裂可能引起大出血甚至流血不止而危及生命。

2、血管瘤瘤体发生溃疡。有些血管瘤会发生溃疡,以致发生恶化对患者身心造成很大的危害。

3、血管瘤会侵犯深部组织。如肌肉、关节,引起畸形,影响器官功能。生长在一些人体器官部位的血管瘤,由于它们会破坏器官细胞组织,如果比较严重会引起器官畸形,影响器官功能,甚至使器官功能丧失以致危及生命。

4、血管瘤影响美观。血管瘤多发于人体头、面、颈、躯干、四肢等暴露部位,因其颜色多为红、黑、青且形状不规则有的外凸,有的曲张,有的蜿蜒,突出正常皮肤表面等,严重影响美观,对患者身心造成巨大伤害。

5、血管瘤可致肢体严重畸形。血管瘤是一种血管病变畸形,生长在人体肢体的有些血管瘤会造成肢体畸形。

6、血管瘤会引起骨骼生长发育异常。对于骨骼生长发育有影响的表现最突出的就是骨血管瘤,骨血管瘤是一种呈瘤样增生的血管组织,掺杂于骨小梁之间,不易将其单独分离。容易造成骨骼畸形生长。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脑血管瘤破裂是不是突发性的?脑血管瘤破裂会瘫痪吗?

脑动脉瘤是指大脑血管壁上膨出的病理性组织,可出现在管壁薄弱或者血液流动比较迅速的脑区。一般来说,脑动脉瘤出现的症状以压迫性症状为主,可能……详细>>

血管瘤会破裂吗?注意做好这4点防止破裂!

血管瘤是指发生在血管组织的一种良性肿瘤,大部分是血管组织增生而形成的分为继发性和原发性两种。有调查发现原发性血管瘤占据患者中的75%,原……详细>>

如何预防肝血管瘤增大?肝血管瘤破裂出血怎么办?

肝血管瘤是原发于肝脏的肿瘤,是肝脏内大量的动静脉血管畸形构成的团状结构。肝内血管瘤较少引起身体不适症状,因此大部分肝血管瘤患者不需特殊治……详细>>

血管瘤会遗传吗?血管瘤的检查方法

血管瘤会遗传吗?血管瘤是婴幼儿会有的症状,甚至是在孩子出生后就可能会有血管瘤的出现,这是否说明血管瘤会遗传呢?在孩子出现了血管瘤后,又应……详细>>

小心憋尿造成血管瘤破裂 血管瘤该如何预防更好

血管瘤患者在生活中应该注意一些护理上的细节。有研究表明,憋尿会使血压升高,导致血管瘤有破裂的危险,因此血管瘤患者要注意及时排尿。详细>>

  • 于雁

  • 乔忠杰

  • 娄阁

  • 彭世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