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肿瘤 > 肿瘤疾病 > 乳腺癌 > 正文
乳腺癌
挂号科室:肿瘤科 同类疾病:子宫肌瘤葡萄胎子宫癌妇科肿瘤卵巢肿瘤

治疗晚期乳腺癌

2016-11-03 13:52:55      

由于乳腺癌的自然病程较长,一方面应坚持乳腺的定期检查,争取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另一方面应注意乳腺癌容易纠缠复发,术后二十年也有复发转移的可能,因此手术后采用乐康系列疗法清除微小癌灶,对预防复发转移是非常有必要的。

〈1〉迅速激活人体的免疫系统"T"淋巴细胞活性吞噬,及癌细胞及崩解的瘤体。

〈2〉迅速消除癌性疼痛因子。癌性消瘦因子对人体的病理损害,提高胃肠消化功能,快速恢复身体健康。

〈3〉调整迅速改变癌基因的排列顺序,修正基因异常表达,使癌细胞修正。

〈4〉迅速封闭癌组织的供血通道,切断癌体组织的营养来源,迫使其消亡。

〈5〉迅速抑制生长因子与癌细胞亲合,阻止癌细胞的繁殖,癌细胞膜构象发生改变,通透性异常,使癌细胞暴露与免疫细胞消亡。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治疗晚期乳腺癌

由于乳腺癌的自然病程较长,一方面应坚持乳腺的定期检查,争取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另一方面应注意乳腺癌容易纠缠复发,术后二十年也有复发转……详细>>

晚期乳腺癌表现

乳腺肿块迅速增大,肿块活动范围越来越限制,渐因与周围组织相连接而固定下来,肿块的外形不规则,周围边界不清楚,表面不光滑,质地比周围的乳腺……详细>>

乳腺癌专家申维玺谈晚期乳腺癌的治疗策略

广东省抗癌协会化疗专业委员会疑难典型病例多学科讨论会专场活动,于2012年7月6日下午2点,在广州亚洲国际大酒店7楼隆重召开。 详细>>

扩散后晚期乳腺癌患者能活多久?晚期乳腺癌有哪些治疗新进展?

癌细胞扩散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指征,一般病情发展至这个地步,能够成功治愈的可能性几乎为0。这个阶段的患者会随着癌细胞的不断扩散,产生多个病灶……详细>>

乳腺癌晚期:生物治疗晚期乳腺癌

乳腺癌是女性最常见的恶性肿瘤之一,据资料统计,发病率占全身各种恶性肿瘤的7-10%,此外,一些男士也会得乳腺癌。患上乳腺癌会有乳腺肿块……详细>>

  • 于雁

  • 乔忠杰

  • 娄阁

  • 彭世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