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肿瘤 > 肿瘤治疗 > 正文

得宫颈癌阴道分泌物会增多吗?

2016-10-18 13:54:15      

宫颈癌严重威胁着女性的身心健康,而且近些年来呈现出上升的趋势,很多年轻人也都在受着宫颈癌的困扰,女性得了宫颈癌以后会有很多不适的症状,所以很多女性会问得宫颈癌阴道分泌物会增多吗?

针对这个问题,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一下。得宫颈癌阴道分泌物会增多吗?子宫癌主要发生在老年妇女,50-60岁发病率最高。晚期宫颈癌病人可见异常阴道出血,不规则出血,绝经后出血,阴道排液呈水样,血性,脓性,可有臭味,癌肿晚期出现贫血。宫颈癌早期常无明显症状,一旦症状出现,多已达到中晚期。

女性患了子宫肌瘤会有很多的症状表现,那么,得宫颈癌阴道分泌物会增多吗?阴道分泌物增多是宫颈癌病人的主要症状。多发生在阴道出血以前。宫颈癌晚期症状最初阴道分泌物可以没有任何气味,随着癌瘤的生长,癌瘤继发感染、坏死则分泌物量增多,如淘米水样或混杂血液,并带有恶臭味。肿瘤向上蔓延累及宫内膜时,分泌物被颈管癌组织阻塞,不能排出,可以形成宫腔积液或宫腔积脓,病人可出现下腹不适、小腹疼痛、腰痛及发烧等症状。

所以子宫癌患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做好保健,保持外阴清洁。没有感染,不要用各种冲洗液,以免破坏阴道天然防护屏障,以至越洗越烦。还要定期进行妇科检查。宫颈糜烂与早期宫颈癌肉眼很难区别,可行宫颈刮片检查法,简便、易行,结果可靠。

温馨提示:以上就是关于得宫颈癌阴道分泌物会增多吗的介绍,宫颈癌对于女性健康的影响很大,如果不积极治疗,很有可能对女性朋友造成严重的后果,因此,女性如果出现宫颈癌的症状,要及早到正规医院治疗,采取积极的治疗措施,避免疾病加重影响健康。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得宫颈癌阴道分泌物会增多吗

宫颈癌严重威胁着女性的身心健康,而且近些年来呈现出上升的趋势,很多年轻人也都在受着宫颈癌的困扰,女性得了宫颈癌以后会有很多不适的症状,所……详细>>

宫颈癌致阴道分泌物增多 患者有哪些护理措施

宫颈癌是女性当中比较常见的疾病,对于患者的影响是很大的,一般来说患病之后,会导致女性阴道出血,如果前期没有注意的话, 到了后期会影响到女……详细>>

阴道分泌物增多小心宫颈癌 宫颈癌需如何预防

宫颈癌是女性常见恶性肿瘤之一,发病原因目前尚不清楚,早婚、早育、多产及性生活紊乱的妇女有较高的患病率。那么,宫颈癌的早期症状有哪些呢?下……详细>>

阴道分泌物增多警惕宫颈癌 宫颈癌有这些致命危害

女性宫颈癌初期会有阴道出血、阴道分泌物增多等症状,是严重影响女性身体健康的恶性肿瘤中的一种,我们应该重视起来。宫颈癌,其实可以早期预防的……详细>>

阴道分泌物增多警惕宫颈癌 宫颈癌要如何预防呢?

宫颈癌最明显的表现就是血性分泌物增多,比如白带有血、性生活出血等。一般情况下,这种出血会被误以 为是月经不净,这需要女性朋友们留意时间,……详细>>

  • 刘文超

  • 王雅杰

  • 温宗秋

  • 刘魁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