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肿瘤 > 肿瘤疾病 > 肝癌 > 正文

肝癌中晚期症状有哪些呢?

2016-10-14 16:31:16      

一、出现黄疸:大约会有三分之一的患者在晚期的时候会出现黄疸的情况。

原因是这样的:肝细胞的损害导致黄疸;肝癌肿块压迫胆管导致发生黄疸。

二、有发热的现象:一些肝癌患者会出现低热的症状,还有少部分偶尔会达到39℃之上的温度,这两种情况可为持续性的低热状况或者是不规则间歇性的高热状况。

三、出现消化道及全身的症状:如果你的身边有肝癌患者,那么你会发现患者的食欲不怎么好,其消化功能也慢慢的减退,伴有恶心、腹泻、乏力、以及呕吐的症状,还有的患者会慢慢的变的消瘦。

四、出现大肝肿:出现大肝肿是原发性肝癌的体征。

患者的肝脏多呈现这样的状况:肿大,表面不平,还伴有大小不一的结节,患者常有压痛的感觉。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肝癌中晚期症状有哪些呢?

出现消化道及全身的症状:如果你的身边有肝癌患者,那么你会发现患者的食欲不怎么好,其消化功能也慢慢的减退,伴有恶心、腹泻、乏力、以及呕吐的……详细>>

肝癌中晚期手术治疗还有效吗?中晚期肝癌的发病率与生存率如何?

肝癌对患者的摧残是非常严重的,很多病情发展至中晚期的肝癌患者身体素质非常低下,情况非常糟糕。这样的生理状态不由得让人担心是否能够承受手术……详细>>

肝癌中晚期的症状有哪些表现呢?

肝癌晚期是一种由早期病情隐匿发展到病情加剧的时期,早期无任何症状,但晚期就会出现明显的症状,肝癌晚期患者的生活和工作会手很大的影响。详细>>

胃癌的中晚期有哪些症状

贫血、消瘦等。由于病人的胃造成了严重的损害,所以病人会出现消瘦、贫血等现象,往往消瘦3公斤以上才引起重视,随即进行性消瘦更加明显,有的可……详细>>

早期肝癌可手术根治 中晚期肝癌多用综合治疗

多数癌症如果能早期发现,治愈率还是很非常高的。尤其是大家恐惧的肝癌,目前我国早期肝癌治疗的五年生存率可高达70%,而中晚期肝癌患者的五年……详细>>

  • 邝小枫

  • 陆枫林

  • 诸葛宇征

  • 王友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