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生殖频道 > 男性不育 > 不育原因 > 正文

男性这5个习惯会影响生育能力,现在改还来得及!

2021-12-15 07:13:23      

男性生育功能低下,不但会影响男性自身的自信心,而且还会影响夫妻间的感情,最重要的是可能会剥夺男性成为父亲的权利。经研究发现,男性生育功能降低与不良的生活习惯有一定的关系,因此想要使生育功能处于良好状态,则要改正不良的习惯。

哪些坏习惯可能会影响男性的生育能力?

1、 把手机放在裤兜里

有些男性为了使用方便,会把手机放进裤兜里,殊不知这种习惯会对男性的生育功能造成影响。裤兜距离男性的生殖器官特别近,如果经常把手机放在裤兜里,手机产生的电辐射则会对生殖器官造成不良的影响,久而久之男性的生育功能则会逐渐下降。

2、 经常饮用大量的咖啡

咖啡具有提神的作用,因此许多人在工作的时候或者精神不济的时候,喜欢饮用大量的咖啡,其实这种行为也会影响男性的生育功能,咖啡当中含有咖啡因,如果经常大量饮用,则会对生殖器官造成刺激,久而久之则会影响男性的生育功能。

3、 久坐不动

现如今久坐不动已经成为许多年轻男性的常态,孰不知这种习惯对于男性的生育功能也有一定的影响。久坐不动,不但会对生殖器官造成压迫,而且还会使睾丸处于比较高的温度当中,久而久之男性的生精能力和生育功能都会受到影响。

4、 经常大量抽烟

许多男性都有抽烟的习惯,抽烟不但会对身体其他各个器官造成影响,比如心脑血管,而且还会对生殖器官造成刺激,使生殖器官得不到充分的血液供应,久而久之男性的生育功能则会出现下降的情况。

5、 经常穿紧身裤

为了追求时尚,有不少男性都喜欢穿紧身的裤子。其实经常穿紧身裤,对于男性的健康是非常不利的,尤其会影响男性的生育功能。紧身裤会使男性私处的温度比较高,而且透气性也会受到影响,久而久之男性的私处则会成为细菌滋生的场所,发生上行感染之后,则会对男性的生殖健康造成不良的影响,长此以往则会影响男性的生育功能。

温馨提示

如果想要顺利的成为一名父亲,那么则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手机要放在距离生殖器官比较远的地方,而且要避免经常饮用咖啡,此外要经常做适当的运动,并且避免大量抽烟和穿紧身裤。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这4个坏习惯会影响生育,现在改还来得及!

现在我国的生育政策已经放开了许多,甚至有些城市都已经开始公开放二胎,但是我国的生育率还是没有很明显的提高。会出现这样的现象,除了经济因素……详细>>

长期喝酒会影响男性生育能力吗?

眼下正临世界杯,很多男性都喜欢边喝酒边看世界杯。酒作为男性最喜欢的饮料之一,那么喝酒影响男性生育吗?现朋友相聚都是以酒为主,有些人认为酒……详细>>

医生忠告:男人这几个坏习惯会影响生育,现在改还来得及!

保护自己的生育能力并不只是备孕期间男性该做的事,很多男性平日里不注重对自己生育能力的保护,无意间伤害了自己的生育能力,到备孕的时候才知道……详细>>

男性这3个坏习惯会影响生育,赶快改了吧!

现在人们的思想意识提高了很多,不再会把怀不上孩子的责任只推卸在女人的头上,毕竟怀孕几率的高低与男性的生育能力也有很大的关系。经研究发现,……详细>>

男性养成这4个好习惯,生育能力会更强!

生育能力无论对于男性还是对于女性都特别重要,因为其中任何一方生育能力差都很有可能会影响最终的受孕。一般情况下那些生育能力比较强的男性,生……详细>>

  • 施晓波

  • 郭桐财

  • 艾继辉

  • 罗丽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