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生殖频道 > 男性不育 > 不育预防 > 正文

有这4大特征的男人,生育能力一般都不会差!

2021-04-20 08:07:58      

孩子不仅是父母生命的延续,还是父母感情的纽带,所以基本上每对夫妻都希望能够拥有一个健康聪明的宝宝。随着人们思想觉悟的提高,大多数人都知道怀孕不仅仅是女人的事情,男性同样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所以在备孕期间,不仅女性要做好各方面的准备,就连男性也要通过各种方法提高自己的精子质量,毕竟只有这样怀孕几率才会更高,孕育出来的宝宝才会更健康、更聪明。

具备哪些条件的男性生育功能会强一些呢?

1、处在最佳生育年龄

男性的最佳孕育年龄是30~35岁之间,在这个年龄阶段,男性的精子质量和活力都达到了巅峰,与其他年龄阶段相比,处于这个年龄阶段的男性生育功能相对会强一些。夫妻二人如果选择在这个时间段备孕,那么受孕的几率通常会比较高。

2、有早睡早起的习惯

现在许多年轻人都有熬夜的习惯,殊不知熬夜不但会让人第二天精神不济,还会让体内的内分泌变得紊乱,从而影响身体的免疫能力和生育功能。如果男性平时没有熬夜的习惯,每天都早睡早起,那么一般生育功能也不会差,毕竟内分泌对生育的影响还是比较大的。

3、身体强壮

男性要面临的压力比女性要更大一些,有些男性甚至会因为生活和工作的双重压力而无暇顾及自己的身体,从而使身体素质变差。这样不但会影响身体的健康情况,还有可能会影响雄性激素的分泌。如果男性经常参加体育锻炼,而且身体也比较强壮,那么雄性激素则会分泌得更加旺盛,生育功能自然也不会差。

4、不抽烟不酗酒

有很多男性朋友都有吸烟和酗酒的习惯,这两种习惯不但会对身体健康造成不良的影响,香烟中的尼古丁、焦油,以及酒当中的酒精,都会影响男性的精子质量。一般不抽烟不酗酒的男性,生育功能会更强一些。

为了可以成功地孕育一个健康而且聪明的宝宝,男性朋友在平时的生活中最好能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在加强身体锻炼的同时,也不要忘记适当排解自己的压力。另外也尽量养成早睡早起的好习惯,这样多管齐下,妻子怀孕的几率自然会更高。


(责任编辑: )

女性月经有这4大特征,说明你的生育能力好!

虽然当今女性有了更大的自由,可以随意决定自己是否要孩子,可如果因为某些原因不能生孩子,还是会承受一定的压力,有时甚至会影响夫妻间的感情。……详细>>

生育能力强的男性,大多有这5大特征!

男性生殖能力的强弱,与女性受孕的几率有直接的关系。其实生殖能力会通过一些现象表现出来,通常生殖能力比较强的男性身上都会有一些共同的特性。详细>>

生育能力强的男人 精子会有这些表现

夫妻备孕的时候,往往第一时间下意识地都会留意女性的身体,看身体骨盆,算排卵日期,但是很多时候往往会忽视男性的因素。男性精子的健康与否与男……详细>>

男性生育能力强 往往有这几个表现

男性的能力不仅体现在他的事业上,生育能力其实也是男性能力的一个表现。男性只有拥有较强的生育能力,才能更容易使女性怀孕,才能顺利的拥有彼此……详细>>

生育能力强的女性大多有这3大特征,快看看你有没有!

对于已婚男女来说,孕育一个新的生命是一件非常值得期待的事情,但却并不是每一段夫妻都可以如愿的当上爸爸妈妈,甚至有些年轻的夫妻在备孕这条路……详细>>

  • 施晓波

  • 郭桐财

  • 艾继辉

  • 罗丽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