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生殖频道 > 男性不育 > 不育原因 > 正文
流产
挂号科室:产科 同类疾病:自然流产流产感染流产(中医)妊娠热病人流综合征

喝可乐会杀精?错,这4个坏习惯最伤精,很多人都不知道!

2020-04-13 08:15:44      

生活中有很多传言看起来非常的真,但是其实并没有科学的依据,像可乐杀精就是其中一种。之所以会有这种传言传出,是因为把精液倒入可乐之中,精子会迅速死亡,但是如果可乐经由消化道进入血液分解为碳水化合物,就会对精子没有任何影响了。有哪些真正伤害精子的行为呢?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有哪些真正伤害精子的行为呢?

1、长时间坐着

现如今很多男性都是上班族,都是在办公室里对着电脑一坐就是一天,这种状态对于镜子的伤害是很大的。长时间的坐着,阴囊的温度就会不自觉的升高,超过了精子最适宜存活的温度就会使精子的质量下降,甚至会导致精子大量的死去。所以为了让自己的生育能力不受影响,在久坐之余一定要多多活动活动,去打印个资料或者去爬几节楼梯,这样都能够使阴囊得到散热,让精子生活得更加舒服。

2、穿紧身裤

现如今男性也是十分关注自己的外表的,在搭配上紧身裤是最不容易出错的,搭配很多衣物都非常的时尚。但是长时间的穿紧身裤对于精子影响就非常的大了,它也会使男性三角部位温度升高,不利于精子的生长和存活。并不是紧身裤才是时尚,很多宽松的衣物照样可以穿搭出不一样的时尚感觉,还是有待于各种男性去进行发掘的。

3、抽烟喝酒

抽烟喝酒真的是一件老生常谈的事了,但是就有很多男性来控制不住自己的瘾,还是依旧抽烟喝酒。烟酒对于精子的威胁非常的大,他们不仅会影响精子的质量、数量乃至活性,甚至还会导致精子的畸形率上升,会让女性难以受孕。即使让女性受孕,也不利于孩子生长发育,甚至导致女性流产或者胚胎停育。

4、负面情绪包围

在社会上压力男性是比较大,这一点也不能否认,尤其是对于一些成年男性来讲,身上的责任和重担会更大,这样会给他们带来比较大的精神压力。而精神压力过大又没有正确的渠道去进行排解,就会慢慢的积压在心里,长时间处于这样一个负面情绪包围的状态,就会影响男性的生育能力和性能力。

以上这种行为才是真正的会伤害精子的行为,希望各位男性能够加以改正,而可乐杀精只是一种误区和谣言,但是日常生活中还要少喝一些可乐,毕竟可能还有很多的糖分,对于健康影响也是存在的。


(责任编辑:罗敏效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喝可乐伤精 伤精的坏习惯 伤精

养精一世,伤精一时?这些伤害精子的行为,你还在继续吗!

都知道男人的精子对性功能、生育能力以及身体有着重要作用,也正因此很多男性在日常会采取措施养精,想保护精子,让其健康。但很多人在养护精子的……详细>>

久坐会影响精子发育吗?日常伤精的3大坏习惯,赶快改!

在目前,因为生活质量提高,很多男性在每天都是坐在沙发上玩手机或者上班时坐在电脑前工作。却不知长时间久坐对生殖器官会造成影响,甚至会让男性……详细>>

精子最怕这些东西,90%的男人还不知道

男人体内的小蝌蚪,其实是一种很脆弱的“小动物”,如果不注意饮食,不注意作息,那么某些精子就很有可能被扼杀在摇篮之中,永世不得与卵子相见。详细>>

芹菜多吃会杀伤精子

男性多吃芹菜会抑制睾酮的生成,从而有杀精作用,会减少精子数量。据国外实验报道,健康有生育能力的年轻男性连续多日食用芹菜后,精子量明显减少……详细>>

洗涤剂可损伤精子或致不育

洗涤剂做为日常生活中常用的清洁用品,对油污有特别强的清洁作用。而洗涤剂问题也有不少:影响水质、污染环境、影响男性“精力”、影响女性身体健……详细>>

  • 陈素华

  • 闻良珍

  • 陈汉平

  • 林桂珍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