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生殖频道 > 关注 > 优生优育 > 正文
内分泌失调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多囊卵巢综合征胰升糖素瘤胰岛素瘤

如何做到快速怀孕? 准父母看过来

2018-12-10 14:28:17      

夫妻同房的时候要采取有助于受孕的姿势,最好采取男上女下的同房姿势,能提高女性受孕的几率,并且同房后女性不要立刻起身,这样做有利于精子进入女性的输卵管,最终达到受孕的目的,下面我们具体了解如何做到快速怀孕?

如何能做到快速怀孕

1、同房时要采取有助于受孕的体位,男上女下的同房姿势有助于女性成功受孕,能提高女性受孕几率,夫妻同房时的体位很重要,同房体位合适,能提高成功受孕几率,有助于男人精子顺利到达女人的输卵管,最终与卵子结合。

2、女人同房后不要立刻起身,不要立刻从床上跳起来运动,这样做只会导致大部分的精液流出体外,从而会影响到精子与卵子的结合,同房后可以在屁股下垫个枕头,有利于精液流入女性的阴道,能够提高成功受孕几率。

3、适当做自由体操运动,为了增强女性骨盆肌肉,适当做自由体操有利于锻炼骨盆肌肉,并且能让性生活变得更刺激,同时也可以提高女性的受孕几率,并且女性要在排卵期同房,掌握正确的排卵是既能提高成功受孕几率。

夫妻备孕期间能提高受孕率

1、夫妻备孕期间要注意营养补充,女性要增加蛋白质和维生素的摄入,男性要增加锌元素和硒元素的摄入,备孕期间不能抽烟,不能饮酒,最好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提高女性卵子质量,同时也要提高精子的质量。

2、备孕期间良好的心态有助于提高女性成功受孕率,由于现在人们生活压力过大,导致内分泌失调,也会影响到卵子和精子的质量,因此要注意调整好心态,愉悦的心态能提高女性受孕几率,而且有利于孕育健康的宝宝。

3、夫妻在打算怀孕前要做好身体的检查工作,最好到医院做各方面的检查,确定身体健康良好的情况下受孕能提高受孕率,并且能孕育聪明的宝宝,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能够提高女性成功受孕的几率。

如何做到快速怀孕?同房时要采取有助于受孕的体位,女性要掌握正确的排卵日期,在排卵期同房能提高女性受孕几率,同时备孕期间也要注意调整好心态,提高女性卵子的质量,也要注意男性精子质量的提高,这样做有助于男人精子和卵子结合。

(责任编辑:王春兰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样提高受孕质量 如何能快速怀孕 怀孕

如何快速怀孕?科学备孕要牢记这5个小技巧!

在现实生活中有许多的夫妻受到备孕这件事情的困扰,有些人即使是备孕了一年,仍然没有怀孕,这令他们感到十分着急。实际上,科学的备孕十分有必要……详细>>

子宫后位如何快速怀孕

妇女子宫在盆腔内的位置可分为前位子宫、中位子宫和后位子宫。一般来说,前位子宫受孕的机会多,后位子宫受孕的机会小。那么,子宫后位如何受孕?……详细>>

女性要想快速怀孕,医生给出5个好建议,要牢记!

相信很多女性朋友都有这样一种经历,就是备孕了很久依然肚子没有动静,去医院检查身体没有任何的毛病。女性都希望自己孕育一个健康可爱的小宝宝,……详细>>

什么时候容易怀孕 要想快速怀孕应该怎么做

对于刚刚结婚的新人来说,如何掌握怀孕的时机选择,也是优生优育的一项政策保障的,因此,在有要孩子打算的是偶,对于什么时候容易怀孕的时机把握……详细>>

哪些姿势容易怀孕 要快速怀孕需常吃什么

一直以来,对于想要孩子的人来说,如何才能怀孕的方法是其在日常最关心的事情,事实上,姿势的采取对于怀孕也是有促进作用的,因此,对于可引起怀……详细>>

  • 张忠辉

  • 杜翠芬

  • 刘仕群

  • 马承红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