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生殖频道 > 男性不育 > 诊断检查 > 正文
精子减少症
挂号科室:生殖健康 同类疾病:男性不育症无精子症男性生殖器畸形睾丸功能障碍死精子症

精子畸形率高怎么解决

2017-05-24 08:38:07      家庭医生在线

我们都知道健康的精子和卵子结合才能孕育出一个新生命,所以对于男性精子畸形等情况应该及早治疗,那么男性精子畸形要如何诊断呢?

精子畸形的诊断方法

1、精子头部:什么样的精子是畸形的?专家指出,如果男性的精子在进行检查的时候,精子出现大头、小头等都是畸形的表现。正常的精子头部是长3.5-5.0微米,宽2.0-3.0微米,呈规则椭圆形的。

2、精子尾部:男性的精子尾部出现异常的表现也是常见的。什么样的精子是畸形的?如果男性的精子尾部畸形的情况常见为断裂、双尾或卷曲。而正常的精子尾部是长45微米的。

3、精子中段:男性精子中部畸形是指男性的精子中部出现断裂的情况,也有可能是由于男性的精子中部发育不全,胞浆小滴大于精子头的一半,而正常的情况下是小于或等于头的一半。

精子畸形率高怎么办

1、首先人要保持良好的心情,畸形高一样可以生健康的宝宝。

2、最好在畸形率偏低后再试孕,因为畸形高怀孕的几率会很低,而且不能保证宝宝不受影响。

3、不要骑自行车之类的了,穿有一定弹性吸汗的内裤,含木代尔的内裤不错,宽松的外裤。

4、尽量多走路多锻炼身体可以买好一点的番茄红素和维E来吃,不要吸烟喝酒。

5、人的精子三个月循环一次,所以希望你能坚持三个月的锻炼身体和吃番茄红素、维E,三个月就能有改善。如果改善不明显,一定找正规医院检查检查,看看是不是有器质性的病因。

(责任编辑:欧家福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精子畸形怎么办 精子畸形诊断 精子畸形

精子畸形会生出智障 精子畸形怎么回事

男性精子出现畸形这一现象在当下社会中发生的越来越多,越来越突出,无形之中给想要近期生育宝宝的家庭带去了极大的担心和困扰。精子畸形一方面会……详细>>

精子畸形高如何进行诊断 患者要注意什么

如果男性的精子在进行检查的时候,精子出现大头、小头等都是畸形的表现。下面我们具体的来了解一下。详细>>

精子畸形致男性不育 5措施预防精子畸形

男性精子畸形如何预防呢?精子是生育中最重要的,育龄男性应要多注意保护好自己的精子质量,这样才能提高生育能力。那么,精子畸形的原因是什么呢……详细>>

精子畸形受孕难?教你5招提高受孕率!

都知道女性想要成功受孕,除了卵子,男性的精子也非常重要,而精子的质量高低影响着女性受精的成功率。但在生活中有很多男性出现精子质量差,畸形……详细>>

精子畸形率高,还能不能生育?精子畸形率高会生出畸形的孩子?

要想保证优生优育,在备孕之前,男方和女方都要去医院做一个全面的检查,看是否存在影响生育的因素。有些男性去医院检查的时候,发现检查报告上表……详细>>

  • 施晓波

  • 郭桐财

  • 艾继辉

  • 罗丽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