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生殖频道 > 男性不育 > 不育原因 > 正文
精子减少症
挂号科室:生殖健康 同类疾病:男性不育症无精子症男性生殖器畸形睾丸功能障碍死精子症

弱精症的最佳治疗时间 分析弱精症的病因

2016-11-23 08:57:43      家庭医生在线

男人弱精症是一种常见的男性疾病,造成弱精症的原因是多方面的,治疗弱精症一定要遵从四大原则,只有这样才能是治疗更加有效。患者只要及时就诊,一般都能取得理想的治疗效果。

弱精症的最佳治疗时间

弱精症这种常见的疾病,其中有一部分患者的原因不明,睾丸的作用很重要,如果睾丸出现了问题应及早解决。手术的时期年龄越小越好。如果成年人的睾丸有一个有问题的话,需要进行切除,保留另一个,这样对生育不会有太大的影响。一些因为内分泌失调者可通过调节内分泌来改善精子,根据每位患者不同的情况注射相应的激素。

男人弱精症是一种常见的男性疾病,造成弱精症的原因是多方面的,治疗弱精症一定要遵从四大原则,只有这样才能是治疗更加有效。患者只要及时就诊,一般都能取得理想的治疗效果。

弱精症五大病因

内分泌因素。内分泌因素不仅对精子的发生和成熟有作用,而且影响着精子的运动能力,如果内分 泌失调,可能导致男性不育。

感染。前列腺炎、精囊炎等感染疾病也会引起精子的质量降低,炎症引起的精液中白细胞增等多种因素导致患者的精子的运动能力降低,就能导致男性不育的后果。

精液液化异常。精液不液化或粘稠度高可造成精子的活动空间被纤维蛋白挤压,限制了精子前向运动,从而精子的运动能力降低。精液液化异常是男性患上弱精症较为常见的原因。

精索静脉曲张。精索静脉曲张可产生静脉的血液滞留,微循环障碍,营养供应缺乏和氧分压降低,能量生成不足和内分泌功能障碍导致精子的活力下降,患有精索静脉曲张的人,也会发生不育。

其他生活因素。长期吸烟、饮酒,从事高温、放射职业和接触化学毒物都可引起精子活力降低。

(责任编辑:欧家福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弱精症病因 弱精症治疗时间 弱精症

弱精症形成的原因分析 生活隐患造就弱精症

因为弱精的原因导致男性不育,对于一个男人来说打击是巨大的。弱精症严重的影响了男性朋友正常的生活和工作,也是影响家庭的和谐,那么。形成弱精……详细>>

弱精症影响怀孕吗?治疗弱精症要对因

男性弱精症影响怀孕吗?弱精症是怎么回事呢?精子的质量和数量都会直接影响到怀孕几率,如果育龄男性出现了弱精症就要及时治疗,以免造成不育哦。……详细>>

炎症感染引发弱精症 饮食如何调理弱精症

弱精症,又称精子活力低下,主要是指精液参数中前向运动的精子小于50%或A级运动的精子小于25%的一类病症,致病因素有以下3个方面:详细>>

长期禁欲会致弱精症吗 常见的治疗弱精症方法

弱精症一直一起是大家非常关心的话题,如果男性患上了此病,就会出现不育的症状,男性不育就会影响家庭的稳定,所以大家要了解得弱精症的原因,方……详细>>

三款食谱治疗弱精症 咖啡弱精症患者少喝

弱精的存在是很多男性失去生育能力的罪魁祸首,很多人在患病后都会选择治疗,都希望自己可以尽快的恢复健康,从而可以正常生育。那么,弱精症吃什……详细>>

  • 施晓波

  • 郭桐财

  • 艾继辉

  • 罗丽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