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自制面膜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美白嫩肤全方位 DIY美容养颜水果茶

2012-05-04 08:35:44      家庭医生在线

  菠萝薄荷混合水果茶:这种茶不但可以达到养颜的效果,还能细微的起到减肥的作用,因为菠萝含丰富的果汁,能有效地酸解脂肪,而且还富含大量的维他命能够起到淡化色斑的效果,搭配上薄荷更是好喝又解暑。一起来学习做法吧!

  首先要制作菠萝薄荷水果茶需要的材料有:干山楂片、菠萝丁、新鲜薄荷叶。

  制作方法如下:

  1.先将山楂片清洗干净,晾干水等到时候要用到。

  2.然后往杯中放入凉开水,再适当的放小许盐巴,将菠萝切成丁,方在盐水中跑上10分钟左右,捞起来等到等会用。

  3.还有将新鲜的薄荷叶子洗干净用来备用。

  4.最后把山楂片、菠萝丁、薄荷叶子全体放入杯中;加入开会泡上10分钟左右,就可以饮用了,当然喜欢吃甜的MM还可放入少量的蜂蜜,这样味道效果更佳。

常用图片

  春季3款DIY保湿面膜

  渐渐进入初夏季节,面对越来越高温的天气,我们的肌肤也需要清爽的保湿效果,3款DIY保湿面膜有没有心动。

  宅女爱柠檬 DIY柠檬护肤法则耍美丽心机

  日常使用的柠檬其实是给全能高手,不仅可以入菜、更可以入药、甚至在护肤美容方面,也有着不俗的功效。它同样是美容界的宠儿,你曾经用柠檬自制过护肤品吗?我们今天编辑要教你三招!

  人穷伤不起 DIY美白果汁健康美颜还能省钱!

  想“一白遮百丑”又嫌美白产品既贵又麻烦?美白达人教你DIY健康美白果汁,白皙皮肤轻轻松松喝出来!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白嫩肤小窍门盘点

美白嫩肤小窍门盘点。MM都想拥有美白清皙的皮肤,可是现实中却有很多女性朋友的皮肤很暗黄,使人看起来很苍老。那么,皮肤暗黄如何改善?美白……详细>>

快速美白嫩肤的方法

快速美白嫩肤的方法?每个女性朋友都想拥有好美白的肌肤。那么你知道日常生活中有哦哪些快速美白肌肤方法呢? 过了一个冬季,你也希望自己的肌……详细>>

快速美白嫩肤的方法

快速美白嫩肤的方法?每个女性朋友都想拥有好美白的肌肤。那么你知道日常生活中有哦哪些快速美白肌肤方法呢? 过了一个冬季,你也希望自己的肌……详细>>

美白嫩肤的秘密 4种纯天然美白抗衰老水果

美白,是无数女性朋友视美肤为终极目标。可是,商场里的高档美白护肤品的价格相当昂贵,大多数的女性都无法承受。不过,吃水果也可以美白。水果中……详细>>

美白水果茶可让肌肤变白

用料:凤梨果肉50克、柠檬原汁10克、橙子2个、砂糖适量、果糖5克、蜂蜜5克、白开水适量、冰块适量、白芷3克。将凤梨果肉、橙子果肉放在小……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