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坚持做到六点 永远对眼袋说拜拜

2012-05-09 10:42:01  来源:伊秀女性网    转载

  年龄增长,长期熬夜等原因都会造成眼袋的出现,下面一些小偏方能帮助你有效的克服眼袋问题哦!

    一、每晚睡前用维生素E胶囊中的粘稠液对眼下皮肤进行为期四周的涂敷及按摩,能收到消除下眼袋,减轻衰老的良好效果。

  二、睡前在眼下部皮肤上贴无花果或黄瓜片,坚持下来可以收到减轻下眼袋的美容效果。也可利用木瓜加薄荷浸在热水中制成茶,晾凉后经常涂敷在眼下皮肤上。

  三、在面部用些乳脂或油类,用手指朝上击打颜面部位,特别要注意在眼周围软弱的皮肤上重点轻敲。平时应当避免随意牵拉下眼睑或将其向外过度伸展。

  四、日常饮食中经常咀嚼诸如胡萝卜及芹菜或口香糖等。

  五、时尚需注意常吃些胶体,优质蛋白,动物肝脏及番茄、土豆之类的食物,注意膳食平衡,可为此部位组织细胞的新生提供必要的营养物质,对消除下眼袋亦有裨益。

  六、对待下眼袋,在国外有人常采用甘菊、上等红茶或玫瑰种子等,还有用加温的蓖麻油或橄榄油,每天在眼袋处湿敷15分钟到数小时,这些物质有助于解决眼下部所出现的囊袋问题。

 

  编辑推荐:                                                                            

  欧美明星教你抚平3类眼纹

  认清IT女黑眼圈的根源!眼部急救有法

  眼部肌最新护理大法 迷人双眸闪耀春日

  专家教学 分析黑眼圈内调外用还你明眸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早晚变张脸 分龄抗老跟肌肤早晚差说拜拜

你有没有发现,不知道从哪一天起,早上照镜子的那张脸,和晚上的那张脸有显著的区别,简直像是两个人,望着镜子中那张陌生的脸,你是否疑惑:为什……详细>>

如何科学洗脸?6步洗脸法,跟皱纹说拜拜?

清洁是保养皮肤的第一步,正确的洗脸方法能清除皮肤中的灰尘和化妆品残留,维持皮肤保护膜稳定。然而,一半以上的人不会正确洗脸,甚至会因为过度……详细>>

自制水果面膜 跟毛孔说拜拜

现代的护肤概念强调纯天然,所以不少MM都倾向于自制面膜,现在我们就介绍几款收毛孔的自制面膜,希望能给您以清新感。自己制作,用平时我们吃的……详细>>

如何清除鼻子黑头 九种方法对黑头说拜拜

鼻子黑头如何彻底去除是大家一直关心不已的问题,鼻子上的黑头会让你的形象大打折扣,尤其是女孩子,草莓鼻、酒糟鼻神马的实在太恐怖了,下面,给……详细>>

十个简单方法去黑头 轻松与黑头说拜拜

脸上有黑头除了不美观之外,也是粉刺的诱因。毛孔一旦被堵塞,皮脂腺就会被感染而产生粉刺。们知道黑头可能是困扰大多数女性变美的一个很重大的问……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